');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雅熙最新古风单曲《美人泪》全网震撼首发

2017-08-01 11:4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女歌手张雅熙新歌《美人泪》震撼首发,该歌曲由凡尘落泽和刘佳:作词,刘佳 作曲,张雅熙演唱。

   张雅熙.jpg

  近日内地女歌手张雅熙新歌《美人泪》震撼首发,该歌曲由凡尘落泽和刘佳:作词,刘佳 作曲,张雅熙演唱。这首歌制作都达到高质量水平。张雅熙用甜美的声音演绎这首古风歌曲《美人泪》,也表达了美人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美人泪》这歌名跟演唱者张雅熙决对是一个命中注定的搭配,张雅熙凭借《美人泪》进入高峰状态。张雅熙下一首歌曲《下定决心说再见》进入后期制作中,相信不用多久就能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张雅熙,1985年5月15日出生于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中国内地女歌手,代表作《美人泪》。

  张雅熙是一名才华出众的歌手,自2016年10月13日翻唱歌曲《没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孤单》和《相见恨晚》后被众人熟知,2017年3月17日发行首支原创单曲《花水心间》同年5月17日发行EP专辑《不偷腥的猫》等原创经典情歌,他长期以来以情歌路线为主。张雅熙不但长得美,唱歌也好听,是新一代实力派女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