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圆觉《我到恩施来》首发 一首歌爱上一座城

2017-08-04 13:0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圆觉携新作《我到恩施来》与广大歌迷见面,让一首歌和一座城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圆觉.jpg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圆觉携新作《我到恩施来》与广大歌迷见面,让一首歌和一座城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并勾起了无数听众对恩施的回忆和憧憬。这首由圆觉、王华联手担纲词曲的城市之歌,通过画面感十足的歌词,唯美与质朴并存的旋律和唱腔,展示了土家族山美、水美、人美的绮丽风光。《我到恩施来》不仅将无数人带入了仙境般的人间天堂,令人徜徉其中、流连忘返。还凭借细腻清新、纯真质朴的气质,深深打动了听众,引发广大歌迷强烈共鸣。

  近年来,因为一首歌让人爱上一座城的例子不在少数:喻宜萱的《康定情歌》唱红了康定,余静的《楼兰姑娘》唱红了楼兰;徐千雅《坐上火车去拉萨》激起了无数人的对拉萨的向往,而赵雷的《成都》更是成为了这座城市靓丽的名片……圆觉的这首《我到恩施来》不仅迅速燃起了歌迷对这座城市的记忆,也让大家记住一座城市的气质和情怀。不少歌迷纷纷表示,这首《我到恩施来》势必将成为《成都》之后再次唱火一个城市的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