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烁伤感情歌《你是我不该爱的人》即将倾情上线

2017-08-14 13:1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感情,或是久远,或是短暂的伤感。不管经历着什么,都是在记忆里深藏不忘的。

   张烁.jpg

  华语知名歌手张烁带着他的最新伤感情歌从一场秋雨中走来,你是否被情歌雨给淋湿了?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感情,或是久远,或是短暂的伤感。不管经历着什么,都是在记忆里深藏不忘的。

  从《一个人流泪》到《爱你爱到骨头里》,再到《低头族》和《不想被你征服》,每一首歌张烁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在他的情歌里,你可以听到什么叫用情至深,什么叫刻骨铭心。特别是他的《低头族》,用一种劝世的口吻,去唤醒那些低头族走路玩手机所带来的危险和伤害,这首歌上线就火爆,神曲就是这样诞生的。

张烁情歌.jpg

  张烁的情歌有他自己的风格,他的情歌内容和唱腔都能够深入人心,能够打动你,让你在歌声里寻找、去感悟曾经的或是正在经历的情感。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像是一句肯定的话,可谁又能理解爱与痛的含义,没有曾经的深爱哪有现在的伤痛。当一个人离开了,把曾经的快乐也都带走了,剩下一个无助的自己!或许我们已经习惯了用酒精去麻醉自己的方式来缓解压力,或许只有用酒精麻醉自己,才有可能忘掉曾经深爱的人和藏在内心的伤痛。

  在秋风秋雨里听张烁的《你是我不该爱的人》,是不是勾忆起你太多关于感情的往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