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昨日重庆开幕,齐聚街舞大神开战角逐

2017-08-17 11:2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距《中国有嘻哈》的爆红之后, 8月16日下午,中国街头文化圈又迎来一个重大事件,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在重庆渝北区第一高地标爱融荟城盛大开幕。

   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jpg

  距《中国有嘻哈》的爆红之后, 8月16日下午,中国街头文化圈又迎来一个重大事件,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在重庆渝北区第一高地标爱融荟城盛大开幕,为潮流爱好者们带来世界级的赛事体验!以Parris Goebel、Tony go go、秦煜、肖杰为首的街舞界大神也齐聚山城,为这场国际顶级街舞文化盛会再添活力!而众多街舞圈层的舞者、爱好者也释放自我、炫出舞技,一时间台上迸发出充满激情的街舞火花,引发台下观众连连尖叫。

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现场.jpg

  不容错过的街舞嘉年华 TOP级街舞大咖强势加盟

  作为中国最全方位展现街头文化的盛宴,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形式多样化、内容具体化、主题个性化,堪称国内史无前例的文化节。可以说,在专业赛事的基础上,它汇聚了众多街头潮文化元素,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嘉年华!通过现场我们就发现,无处不在的XGAME秀、啤酒美食、授课讲堂、自由赛场、街头运动、潮品手作、主题派对等,构成了最疯狂最炫的“山城律动之夜”,让喜欢潮流文化的年轻人,以舞结友,为舞而欢!

街舞齐舞大秀.jpg

  而文化节赛事范围之广,更是超乎人想象,触及1V1 battle、crew battle、All style、Breaking 1V1、Locking 1V1、hiphop1V1等多领域,可以说是本次文化节的“重头戏”。为此,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特邀国内外最顶尖的舞者,担任赛事评委,为这场街舞潮流盛会注入一针强心剂。诸如当天在场的,就有权志龙御用编舞师Parris Goebel、20世纪最有影响力舞者之一Ken Swift、影响力深远的首代locker之一的Tony gogo……

少儿breaking 1 on 1海选进行中.jpg

  此番到来,他们将借助自己对街舞本身独到而专业的理解,选拔出舞力值Max的选手,为文化节的权威和水准保驾护航。除此之外,Parris Goebel、Ken Swift、Neguin、Venum、Jsmooth、Ronnie、Mounir、Ukay、Tony Go Go等世界顶级街舞大咖,还将在文化节举办期间,免费为街舞发烧友们指点迷津。值得一提的是,Breaking冠军将以嘉宾身份被邀请到全球顶级赛事IBE现场,而出色的齐舞战队还将直通国内首档顶尖齐舞团体养成真人秀节目《舞力觉醒》,接受残酷挑战,更有望一舞成名!

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1.jpg

  热血澎湃的街舞大赛火力全开 街头文化元素一网打尽

  昨日下午2点,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正式开幕!现场不仅涵盖了赛事比拼主阵地,更为观众设置了极限运动滑板区、即兴大巴车涂鸦、GP服饰购买等等不同的玩法。据统计,当天吸引了600多人汇聚一堂,其中不少是青少年,数量更是创同类型比赛青少年人数之最。可见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十分贴近年轻舞者的脉搏,给年轻人创造更多表现和释放青春的舞台。

选手亮相舞台.jpg

       当天比赛中,少儿breaking 1 on 1率先打响第一战!现场气氛热烈,“童子军”们随着音乐逐一出战,表演精彩充满活力,引发掌声连连;与此同时,B场馆也在同步上演Locking 1 on 1的海选比赛,气氛同样热情不减;另一授课区域,20世纪最有影响力舞者之一Ken Swift,正在用自己的高超街舞技巧,为慕名而来的街舞爱好者们指点迷津。

  本次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将从8月16日持续到18日。除了昨日少儿breaking 1 on 1、Locking 1 on 1等海选比赛之外,接下来两天还将举行All style 2 on 2、齐舞海选入围赛等多舞种赛事的海选及决赛。

海报.jpg

  史无前例的街舞齐舞大秀 或将成就下一个现象级爆款?

  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作为《舞力觉醒》官方唯一指定的齐舞战队输送平台,在接下来的赛事上,将迎来了CDC 4ORIGINGAL、Dangsters Crew等14支入围的齐舞战队。这些战队们将通过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的高规格洗礼,最终将决出顶尖战队进入《舞力觉醒》节目,成为中国街舞战队王者之争的候选队伍,迎接从未走过的挑战历程,争夺齐舞战队的头把交椅!

焦点.jpg

  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言,《舞力觉醒》将高举中国街舞顶尖团体赛事节目的大旗,站在街舞圈层和潮流文化的前沿,开创史无前例的街舞齐舞秀,有望成为继《中国有嘻哈》之后另一个现象级爆款!据悉,节目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京卫视。

  当然无法亲临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现场的街舞爱好者,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全程近距离观看和接触赛事。

  中国街舞界全新一轮“舞林之争”已经拉开战幕,实力大咖助阵,顶尖街舞选手汇聚重庆。谁将成为下一位“舞林至尊”?

  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