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原受邀跨界出演儿童经典音乐剧《渔夫与金鱼》 大获成功

2017-08-17 11:5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俄罗斯经典童话光影奇幻之旅音乐亲子互动剧《渔夫与金鱼》在北京成功上演,该剧由窦辉导演,窦辉视觉工作室与大麦超剧场联合出品。

   高原.jpg

  近日,俄罗斯经典童话光影奇幻之旅音乐亲子互动剧《渔夫与金鱼》在北京成功上演,该剧由窦辉导演,窦辉视觉工作室与大麦超剧场联合出品。《渔夫与金鱼》的童话故事原型来自俄罗斯文豪普希金,蜚声全世界。新剧首次对原故事以百老汇式音乐剧的形式进行重新塑造,呈现全新的趣味性和国际化,不出国门,感受有国际视野的审美艺术作品。

高原1.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女高音歌唱家高原受邀担任了金鱼的扮演者,在蔚蓝色大海、光影制造下,高原用得她得天独厚的声音,动人的旋律、扎实的演唱功底及感染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力惊艳到现场的所有观众。女高音歌唱家高原自带标识度的嗓音,优美地缓缓吟唱,深刻透彻的把握和细腻的情感表达,在沉浸式的演出过程中,打破了台上台下的演出界限,将视觉装置等多种艺术方式巧妙组合,为该剧目拉来了不少的人气。

高原2.jpg

  用光影魔法打造了异常专属孩子的奇幻梦境,用意识不到的装置提升孩子的探索意识,是一场美与想象力爆棚的视觉盛宴。童话里不止王子和公主,还有普通人的生活。在物质至上的年代,《渔夫与金鱼》既是给孩子的一次故事教育,也是给家长的一次人文洗礼。在普希金的伟大著作背后,藏着当下一种不可多得的价值观;海滩拾荒者的引进、身边的普通物制作成道具,无处不蕴含着保护自然、节约资源你的环保理念,观剧既能感受合家欢,也各有所得!

高原3.jpg

  据悉,这是女高音歌唱家高原第二次与窦辉导演合作,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16乌镇戏剧节中饰演窦辉创作的《李尔王》中老王李尔,与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波兰、瑞士、澳大利亚、立陶宛、罗马尼亚、智利、荷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台剧目近80场戏剧演出同台参评,获得乌镇戏剧节的一致好评。高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女高音独唱演员,曾出演《太阳雪》《永不消逝的电波》《野火春风斗古城》《党的女儿》《天下黄河》《我心飞翔》《蝴蝶夫人》《魔笛》等多部优秀中外歌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