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om Odell中国巡演,尖叫现场带你体验真正Live现场

2017-08-22 22: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6日至8月20日,Live4LIVE尖叫现场·Tom Odell“COME BACK”2017中国巡演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举行,来自英国的音乐金童Tom Odell为众多热爱他的中国粉丝献上了一场嗨翻全场的英伦钢琴音乐会。

   8月16日至8月20日,Live4LIVE尖叫现场·Tom Odell“COME BACK”2017中国巡演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举行,来自英国的音乐金童Tom Odell为众多热爱他的中国粉丝献上了一场嗨翻全场的英伦钢琴音乐会。

 

  苛求音乐品质 打造最燃音乐现场

  本次Live4LIVE尖叫现场·Tom Odell“COME BACK”2017中国巡演,是尖叫现场与Tom Odell的首次合作,也是尖叫现场自品牌成立以来首次与英国艺人的合作。尖叫现场在选择艺人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选取最好的声音,最打动人心的音乐,与能引燃最火爆、最嗨的现场的艺人。

  众所周知,曾于2013年获得全英音乐奖“评论人选择奖”的Tom Odell是注重现场表现的现场型歌手,以至于许多乐评人评价“二德子”(中国粉丝对Tom Odell的爱称)的演唱会时说,“(他好像)吃了唱片一样”。听过Tom Odell演唱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仿佛是为音乐而生,他的现场演出效果远远好于在录音室里的效果。也难怪有粉丝在演唱会结束后评价说,”听他的现场演唱,好听到每一根汗毛都竖起来了。“

TOM通稿图片/“钢琴杀手”Tom%20Odell.jpg

 

  摒弃浮华 回归最纯粹的音乐

  不同于国内其他演唱会热衷于选择最嫩的鲜肉,最大的演唱会场馆,最奢华的服装、背景或舞美,尖叫现场选取的都是2000人左右的场馆,拉近表演者与观众的距离,最大程度的提高现场观看体验,力图达到即使坐在场馆的最后一排也能清楚的看到艺人在舞台上的表现,每一个音符都听得清清楚楚,直达心底。

  在舞美方面,尖叫现场摒弃了奢华和浮躁的背景渲染,采用简洁现代的理念,一切回归最纯粹的音乐;在灯光和乐队方面,本次Tom Odell中国巡演则引进了英国原班乐队,并且以英国演唱会的灯光设计为依托,呈现一个极具Tom Odell个人风格、高品质的LIVE演唱会,最终还原一场原汁原味的英伦风钢琴音乐会。

  在演唱会表现方面,被称为“钢琴杀手”、“站钢琴小王子”的Tom Odell,不仅展现了激情澎湃的舞台表现力,展示了高超的钢琴演奏技术,演唱了代表作《Another Love》、《Hold Me》、《I Know》等,唱到兴起时Tom Odell还站在钢琴上与台上的乐手和台下的粉丝激情互动,引来全场迷弟迷妹的高声尖叫,可谓十足的“尖叫现场”!不仅如此,Tom Odell还将即将发布的第三张专辑中歌曲《Queen of Diamonds》和《China Doll》献给了此次中国巡演,尖叫现场也成为了这两首歌的亚洲首唱舞台!

  演唱会结束后,许多粉丝更是纷纷在Live4LIVE尖叫现场官方微博下面回复,“现场简直燃爆了”, “二德子的台风真的好到爆炸!站钢琴技术一流!抡话筒技术一流!“, “期待下次再约”。

  

TOM通稿图片/全场粉丝站立嗨翻现场.jpg

 

  坚持独创 打造国内第一音乐厂牌

  自品牌创立之初到现在,Live4LIVE尖叫现场已经成功举办了周笔畅、方大同、杨乃文、手嶌葵、迪玛希等十余位国内外艺人的几十场演出,每一场演出都具有其品牌的独创性。这得益于尖叫现场的创办初衷,“过高品质的演出条件、近距离的观看体验,具有独特创意的演出方案,邀请别具创意的艺人组合以及演出嘉宾,为当今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具有高品质、浓重互联网推广思维模式的青年文化演出厂牌”。尖叫现场苛求音乐品质的态度,不仅获得一大批热爱音乐、热爱LIVE现场的歌迷的追随,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赞许,许多行业内人士更是纷纷现身各个演唱会现场观看演出,并给予演出高度评价。

  未来,尖叫现场还将继续为热爱音乐、热爱LIVE现场的歌迷带来更多艺人,更多高品质音乐现场,拥有“相信、热血、无双、自命不凡”的品牌特性的尖叫现场,一定能够点燃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om Odell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