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晓东EP首播主打《不唱情歌》来袭 久违深情七夕上线

2017-08-25 11:2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粤语单曲《时间做证》之后,陈晓东最新一波音乐浪潮即将火力袭来。

   陈晓东不唱情歌.jpg

  继粤语单曲《时间做证》之后,陈晓东最新一波音乐浪潮即将火力袭来。据悉,全新EP首支主打曲《不唱情歌》,即将于8月28日传统七夕情人节全网上线,带着浓郁“陈氏格调”,这次却为何扬言“不唱情歌”。

  出道至今,“深情款款”已成为陈晓东的代名词,尤其是音乐上的缠绵悱恻,养足了听众的耳朵,《比我幸福》、《心有独钟》、《突然心动》等曲目更是成为经久不息的经典之作。打磨多年,新歌卷土重来,不禁会重新审视陈晓东的“情歌”是否依旧情深,唱功毋庸置疑,只是岁月蹉跎,心境难免会有所改变。《不唱情歌》或许包含陈晓东多年情感顿悟,或许在向年轻人阐述一种爱情态度,不管是怎样的诉求,肯定的是定会有某句词或曲,在诉说关于你的故事。

  《不唱情歌》将于8月25日提前于台湾地区首发,而在七夕全网开唱,也是想借此机会送给所有陈晓东歌迷一份大礼。夏日余热未消,音乐再造情潮,准备接招,陈晓东《不唱情歌》即将揭开你心底最深的情感回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