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贝尔姚婷婷力挺新人 新生代演员实力获赞

2017-08-28 12:0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27日)晚,“点星文化17级表演系年中汇报表演”在京盛大举办,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内地知名女导演姚婷婷、著名演员兼导演包贝尔、人气男演员曾舜晞等多位娱乐圈名人悉数亮相。

包贝尔与新人演员合影.jpg

包贝尔与新人演员合影

  上周日(27日)晚,“点星文化17级表演系年中汇报表演”在京盛大举办,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内地知名女导演姚婷婷、著名演员兼导演包贝尔、人气男演员曾舜晞等多位娱乐圈名人悉数亮相。此外,万达影业、小米互娱、企鹅影业、优酷视频、迪斯尼影业、恒信文化、宸铭影业、浩瀚星盘、安乐影业、东申童话、新圣堂、容艺教育、乐合影业、黑金经纪、世纪影业、剧角映画等数十家影视界知名企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健忘村》剧情高度还原.jpg

《健忘村》剧情高度还原

表演《健忘村》情节展实力.jpg

表演《健忘村》情节展实力

爆笑演绎《健忘村》.jpg

爆笑演绎《健忘村》

  点星文化十位优秀的青年演员通过开场舞蹈秀、片段表演、个人展示与即兴表演四个环节,向到场嘉宾展现出过硬的表演功底与舞台实力。不论是温情感人的家庭情景剧、还是阳光热血的校园青春剧、抑或是对《驴得水》、《健忘村》这样优秀电影题材的高度还原,十位新生代演员通过自身精湛的演技与对表演艺术的领悟,频频赢得在场嘉宾的掌声。在表演结束后,包贝尔对这些新生代演员的实力予以肯定与称赞,更坦言道“短短一两个月的培训,他们的表现甚至比我当年更好。”导演姚婷婷则声称“很久没有看到如此令人开心的演出了。”在被演员们的热情打动之余,她更激励新人演员们勿忘初心。

《驴得水》剧情重现.jpg

《驴得水》剧情重现

表演原创小品《母亲》.jpg

表演原创小品《母亲》

  面对行业“偶像经济”与“快速成名”的浮躁现象,点星文化专注于打造戏骨级专业新人演员。本次首度行业内部公开亮相,便是选择专业剧院,上演专业的“影视片段+即兴表演”演出形式。而通过本次演出,关注真正有表演潜力新人的影视行业大佬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群实力新人演员的首次集体亮相。“成就年轻人的梦想”、专注演技派新星挖掘养成、致力于“戏骨演员”锻造的点星文化从而获得业界同行首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