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潇携新歌《梦想城堡》唱出童话般的美好

2017-08-29 12:2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让正处于追梦少年时期的李梦潇,编织着他对于未来无限憧憬的美好梦想,空灵的嗓音送他抵达梦想的彼岸。

   李梦潇.jpg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一个美好而快乐的童年是多么珍贵,更何况是对于像李梦潇这样满怀梦想、努力上进的孩子呢?李梦潇是幸运的,他的家人、老师、朋友给了他最美好的童年,让他快乐地度过了自己人生中最天真无邪的日子,于是也就有了现在快乐、活泼开朗的李梦潇,同时也有了这首动听的《梦想城堡》。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让正处于追梦少年时期的李梦潇,编织着他对于未来无限憧憬的美好梦想,空灵的嗓音送他抵达梦想的彼岸。

李梦潇写真.jpg

  据了解,这首《梦想城堡》的歌词来自于著名词作家陈道斌之手,而歌曲的曲作者则是著名曲作家胡廷江。此次,由陈道斌和胡廷江二人共同操刀完成的这首青春歌谣旋律欢快,朗朗上口,老少皆宜,脍炙人口。相信不久就会成为时下流行的必点曲目。

  歌曲上线以来,便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梦想城堡》这首歌曲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刻画出一个新时代的小朋友对于梦想的追逐,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心中的小小梦想。就在《梦想城堡》登录各大媒体后,立刻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高点击率和高关注度也充分说明了这首看似稚嫩的童年心声真正引起的不小的成长共鸣。

  据悉,在歌曲录制完成以后,李梦潇坦言通过跳动的音符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更从优美的旋律中感受到了来自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