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政曦演绎《浮夸》,低调重回乐坛唤新声

2017-08-29 12:5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6日下午,在“昆仑好声音”歌唱比赛中,李政曦(李永俊)演绎的一首《浮夸》燃起了在场观众澎湃的心情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让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李政曦演绎《浮夸》.jpg

  8月26日下午,在“昆仑好声音”歌唱比赛中,李政曦(李永俊)演绎的一首《浮夸》燃起了在场观众澎湃的心情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让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当李政曦上台演唱时并没有用自己的名字,只是用了自己的本名李永俊,然而这样却没有逃过观众的眼睛及耳朵,当演唱《浮夸》时,台下已有人认出是李政曦,阔别舞台多年,还有粉丝能记住李政曦及他的作品,这让李政曦大感动。李政曦表示“这让我非常的感动,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肯定与支持,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坚持自己的风格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更好的音乐作品”;据悉,在2005年出道的他,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征服了不少歌迷,并凭借《没有勇气爱你》和《这种爱》短短一周听众突破百万的优异成绩。

李政曦《没有勇气爱你》歌曲封面.jpg

  李政曦《没有勇气爱你》歌曲封面

  活动结束后,问及到这一次为什么不用艺人身份表演时,李政曦表示因为多年在幕后很久没踏足过舞台,这次表演也不想有太大的负担,所以只想尽兴享受舞台的感觉。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现在加入了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旗下歌手,而这次得到了松舞文化公司的允许,来这里找新的声音,希望能寻找到喜欢和“懂得”唱歌的师弟或者师妹为广东音乐接棒。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平安公司粤海部的李翠娇女士的盛情邀请,在最后的访问李政曦对此非常的感谢;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是她热情的邀请我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一次没有压力的去演唱歌曲,让我回归到第一次踏上舞台的初心。我们需要更多的好歌手、好作品,这样才能继续把广东音乐文化推向更高的位置;我也希望能有更多这类型的比赛或者活动,能让广东的歌手得到更多的机会,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歌唱人才。李政曦也表示不久将来或会再以艺人身份登上舞台和创作更多的好歌曲为广东音乐文化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并会大力推动粤语歌曲文化,让更多地方以及更多人群听到和感受到粤语歌曲给他们带来的乐趣。最后也希望能找到更多合适的好歌手,能为音乐歌唱事业接棒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政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