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青春 1022女声温暖演绎城市情感久违的纯真

2017-09-04 10:1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微博人气超爆的国内第一个大学女声宿舍团体1022首支出道单曲《永远的朋友》于新学期开学季在各大音乐网站、APP全面上线。

   1022.jpg

  微博人气超爆的国内第一个大学女声宿舍团体1022首支出道单曲《永远的朋友》于新学期开学季在各大音乐网站、APP全面上线,歌曲一上线便受到广大学生、刚刚毕业的新新人类的追捧。

  1022,一个从宿舍蹦出来的怪咖女声团体,三位个性的大二学生:颜值担当缪如婷、爵士演唱系牛梦瑶、欧美演唱系蓝三人组成。颜值派、实力派、个性派,那些用在音乐新人上的话题标签,统统可以贴在她们身上, 1022是她们的寝室号,1022宿舍把三个性格迥异的“重度音乐痴”集结在一起,这个团体也因此而得名。2016年初,1022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清新可爱的样子,以及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现在三人已经拥有100万的微博粉丝,在“秒拍”和微博上都异常活跃。

  首支预热强档主打歌《永远的我们》改编自创作人卓越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学生时代曾陪伴身边一齐追逐梦想的挚友,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才华,如今却被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当事隔多年再见面,像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面对面,祝福与惋惜交织,尊重与敬佩相连。过往的一切都没变。质朴温暖的口吻像一封未寄出的信。这一份跨越着梦想与时空的情谊,也深深感动着1022的三个女生,她们用心演绎出这份永远。

  《永远的我们》采用了民谣和Swing的基本编曲风格。歌曲前半部分简明的吉他分解和慵懒的环境音乐,萦绕着缪如婷和蓝意娓娓道来的念白式的歌唱,青涩纯真的讲述着年少时朝夕相处的日子,歌曲的后半段逐渐展开一种在离别后对时光的眷恋,带着跨越时空的祝福,大牛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带给人们一种久违、坚定、纯真的girl’s power。Swing(摇摆)的律动色彩让歌曲更具有暖心、甜美的印记,也让整首歌曲更显亲和力。在歌声里,找回那份打动人心温暖的存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1022女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