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畅享时代 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落幕

2017-09-04 10:4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9日,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畅享时代 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完美落幕。

   8月29日,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畅享时代 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完美落幕,尽管原定于8月27日举行的演唱会遭遇了今年14号台风“帕卡”而导致延期至29日,但依旧阻挡不了粉丝的热情,明星们更是排除万难来到演唱会现场,只为将最好的演出献给观众。本次演唱会集结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与人气偶像小鲜肉共襄盛举,韩磊、梁咏琪、沙宝亮、萧亚轩、周传雄、金志文、蔡旻佑、李斯丹妮、艾菲、SWIN男团等豪华大咖倾情献唱,本次不仅有经典歌曲怀旧重唱、热歌改编翻唱、更有新歌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引起现场粉丝高呼不断。

 

  这一夜的华润深圳湾(春茧)体育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SWIN男团以一首《发光的星体》火爆开场,现场彩带飞舞,帅气炫酷的舞蹈配合绚丽的灯光将现场气氛引爆至最高点。接着,SWIN男团继续献唱《和你去海边》、《2U》2首歌曲,收获了现场粉丝满满的尖叫声。

  金志文深情演唱了《往事只能回味》《夏洛特烦恼》《空城》,金志文以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质朴柔和的音色和舞台迷幻灯光的烘托下,现场观众瞬间进入了温暖的音乐海洋。

 

  紧接着,周传雄、梁咏琪、蔡旻佑、李斯丹妮、艾菲、沙宝亮、萧亚轩、韩磊相继进行了精彩的演唱,将现场的热浪一次次推向高潮,《寂寞沙洲冷》、《暗香》、《最初的信仰》、《夏洛特烦恼》、《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次次唤起听众的回忆,熟悉的歌曲、全新的演唱,每一个音符都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让台下歌迷为之疯狂。

 

  作为压轴出场的韩磊连唱3首歌曲《南方的太阳》《走四方》《等待》,在现场,萌叔韩磊现场观众互动点歌,现场应观众要求清唱了经典曲目《向天再借五百年》。在一曲《等待》中结束了本次演唱会。演唱会圆满落幕了,但这也将是我们下一个起点,与您相约下一个城市的“畅享时代 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畅享时代,与您共分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