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版《追梦赤子心》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2017-09-07 16:1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9月7日零点,备受期待的鹿晗版《追梦赤子心》终于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首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9月7日零点,备受期待的鹿晗版《追梦赤子心》终于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首发。该歌曲是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大片《空天猎》特别改编的片尾曲,影片也将于9月30日上映。

 

  当超人气的偶像遇上热血沸腾的空战大片会碰出什么火花?日前,《空天猎》导演兼主演李晨在微博互动:猜电影片尾曲的演唱者是谁?随着《追梦赤子心》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各平台的上线,谜底也再无悬念。铿锵有力的旋律,充满热血的歌声,完美诠释“霸天狼”成员在面对威胁阴谋时,不妥协与不畏惧的力量感!鹿晗和李晨曾在综艺中结下深厚的友情,此次为电影献声也是不计报酬友情演唱片尾曲,网友们纷纷点赞称:有一种友情叫鹿晗和李晨。

  

 

  《追梦赤子心》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后,评论秒破999+,足见鹿式音乐旋风风力强劲。此前鹿晗特别企划的“XXVII”系列专辑也选择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各平台发售,并取得了傲人成绩。仅收官作品《I》就收获了1小时突破100万销量的好成绩,而此次鹿晗以声音的方式加盟《空天猎》,势必又会引起一阵热潮。

  

 

  目前,鹿晗版《追梦赤子心》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各平台上线。9月7日10点,单曲MV也同步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平台。现在赶快来听鹿晗如何用歌声诠释爱国情怀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