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玉芹受邀参加上海“文脉高行”校园行音乐季活动

2017-09-11 09:0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书高行远”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暨“文脉高行”校园行音乐季活动。

   1.jpg

  2017年“书高行远”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暨“文脉高行”校园行音乐季活动,9月9日晚在浦东新区瑞可碧青少年俱乐部举行。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著名独立音乐人、唱作型歌手安安黄玉芹及乐队参加此次活动。

  虽然演出当晚下起了小雨,但是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情不减。众多安安黄玉芹的歌迷赶到现场为黄玉芹加油助威,黄玉芹更是在演出结束后与歌迷们亲密合影。

2.jpg

  黄玉芹(安安),中国内地民谣创作歌手,出生于湖北钟祥,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多次参加音乐比赛并获奖,2010年,发行EP《芹天日记》。2014年,发行EP《小尘埃》。2015年,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夜之花朵》 ,并陆续在livehouse、小剧场、音乐节演出。2016年,发行单曲《洱海的时光》收录于新意思音乐内地十佳女性唱作人合辑《新花怒创》 。 2017年,单曲《在春天到来的时候叫醒我》进入合音量T榜年榜50强,并收录于合音量合辑《T榜力量10》。2017年4月,开始了34个城的“夜之花朵”的全国巡演。

3.jpg

  此次黄玉芹参加“文脉高行”校园行音乐季活动,是首次与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新型文化传媒公司,集艺人包装、网络及无线数字音乐的发行和推广、唱片发行和音乐移动增值业务、版权代理、歌曲制作MTV拍摄,演出代理等为一体的音乐文化公司。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非常注重艺人品质,不以网红的模式来推广艺人,追求艺人永久性的品质,以明星的要求来管理及推广艺人,为艺人提供最优势的服务,充分尊重艺人的个人意见及理念,与艺人建立亲密伴侣的关系。公司愿意与更多的音乐人合作,为更多的音乐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玉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