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明志“4986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布开跑,力挺王力宏合体漂向北方

2017-09-29 10:2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来西亚“创作鬼才”黄明志,自2007年发行首张EP至今已满十周年,十年来创下无数话题,除了蝉联两届“金曲歌王”提名的肯定之外,也荣获网络“亿万点击天王”的封号。

   1.jpg

  马来西亚“创作鬼才”黄明志,自2007年发行首张EP至今已满十周年,十年来创下无数话题,除了蝉联两届“金曲歌王”提名的肯定之外,也荣获网络“亿万点击天王”的封号。黄明志除了歌唱实力受肯定外,在其他领域的成就也深受肯定。包括词曲创作、制作、导演方面也得奖无数,亦有“神推手网络神曲制造机”的美誉。

  今日,黄明志在台湾召开记者发布会。一方面纪念自己出道10周年,而另一方面,宣布“4896 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这是黄明志出道以来首次个人大型巡回演唱会。目前演唱会预计到五个地方开唱,分别是: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雪梨,主办单位也宣布演唱会的三大亮点:一是歌单汇集各种语言,满足每个地区的粉丝,听到最接地气的歌曲;二是除了听觉上的享受,在视觉上也会帮歌迷谋福利,演唱会视觉会非常有看头。明志现场加码说:当然也要照顾一下女粉丝,所以我可以露!胸!肌!三是希望合唱过的歌手都可以邀请来当嘉宾,明志说:最希望力宏哥能出席,因为《漂向北方》很受欢迎,但我们始终没有在台上合唱过这首歌。希望第一次在舞台上与力宏哥合体演唱《漂向北方》就是献给自己的演唱会。

2.jpg

  同时,黄明志说:因网络让大家认识我,创作“神曲”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次演唱会主题的用意在于,4896这是一句俚语,叫“西北够力”。是自己十年前在网络上的作品里面会经常出现的句子。包括四叶草的《好想你》也有这句话。是代表一个人很强、很厉害的意思,同时是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黄明志发布会现场加码演唱《漂向北方》庆祝即将在网络创下八千万的点击大关。

3.jpg

  为了庆祝 4896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开跑售票,主办单位特邀代表演唱会巡回的五个地区的“佳丽代表”,加持黄明志事业绵长,并预祝演唱会顺利。记者会现场主办单位量能文创执行长彭康育特别出席,送上手工吉他并期勉黄明志持续创作网络神曲,并准备了黄明志出道十周年大事件VCR,包括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和无数的打击。黄明志说:自己从没想过要放弃,反而觉得要更努力来证明给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努力证明自己,是我认为最好的报答。话锋一转,黄明志感性的分享这次的终极目标。黄明志说:大家是在网络上认识我的, 网络是国际的,所以我的粉丝来自不同的地方,这场巡回演唱会,会到好几个地方去办,但终极目标是马来西亚,因为那里对我来说,是最难做到的,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案,还不知道能不能办成。并现场打趣到:衷心希望“马来西亚场”演唱会没人来闹,可以圆满举行。黄明志表示:台北是我的第一站,希望可以做出口碑,让大家看到出身网络的歌手也能办成演唱会。

  期待此次黄明志“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票房大卖!內地巡回也将会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