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晓东《辛苦了》即将上线 共赏一段浓缩人生

2017-10-11 10:2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等待许久,陈晓东EP《不唱情歌》第二波主打歌《辛苦了》MV即将上线。

   陈晓东MV预告.jpg

  等待许久,陈晓东EP《不唱情歌》第二波主打歌《辛苦了》MV即将上线,这首由陈小霞作曲,姚若龙填词的走心情歌《辛苦了》,在MV制作上也是煞费苦心,以多镜头穿越形式,打造一段平淡却又无法割舍的情感故事。

  听罢《辛苦了》,相信不少人也都有种五味杂陈之感,再加上陈晓东极具沧桑感的嗓音特质,足以让听者暂时穿越,在记忆中重温过去。据悉,《辛苦了》MV将以最平凡的素人为主角,演绎从少年到垂暮的情感人生感怀,而歌者陈晓东将化身旁观者,唱尽这段经历的甜蜜与悲伤。

  对待工作素来认真的陈晓东,在这首歌曲MV中也是表现出了极具感染力的情感渲染,每句吟唱都包含浓烈的情绪。《辛苦了》MV到底会以怎样的叙事方式,打开你尘封已久的内心,不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