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ex Hong化作“星光宇航员” 将华丽亮相爵士上海音乐节

2017-10-13 15:4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爵士上海音乐节将在上海世博园拉开序幕,华裔唱作才子Alex Hong受邀并将作为演出嘉宾参加。

Alex Hong.jpg

  近日,爵士上海音乐节将在上海世博园拉开序幕,华裔唱作才子Alex Hong受邀并将作为演出嘉宾参加。

Alex Hong深情演唱.jpg

  爵士上海音乐节(JZ Festival)由爵士上海JZ Music创办,十年的积累和磨练,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爵士节。据悉,此次表演绝非Alex Hong一人登台,他还分别从美国、泰国、马来西亚找来了自己的朋友,Simon、 Louisa、Luke、Johnny、Leshawn组成一个超级跨国乐队“星光宇航员”(Starlight Astronauts),而这次音乐节也是这支新兴乐队的首次登台演出。

Alex Hong组跨国乐队.jpg

  为了在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Alex Hong早早就聚集了乐队所有成员,开始每天长时间的排练,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出的绝大部分歌曲都是这位唱作才子Alex Hong自己的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Alex Ho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