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梓淇专辑挑战多曲风 《PART ONE》发布会下周召开

2017-10-18 11:1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熊梓淇首张个人专辑《PART ONE》已定于10月28日首发上线,发布会也将在同日举行。

   熊梓淇首张个人专辑《PART ONE》已定于10月28日首发上线,发布会也将在同日举行。据悉,这是自熊梓淇出道以来首次发行的个人专辑,此次他的曲风将进行多样化的尝试,在音乐上挑战自我,不仅结合了当下流行的嘻哈风格,也选择了自己偏爱的电子音乐,使得该专辑还未发行就引来众多听众的好奇与关注。

  由于熊梓淇出色的外在条件和积极努力的正面形象,使他一经出道就获得了很多知名制作人的赏识,担纲湖南卫视2017暑期档热播剧《浪花一朵朵》的男一号,继而被各大平台争相追捧,成为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内地新晋小生之一。而熊梓淇的影视作品几乎占据了各大网络平台及卫视的黄金焦点位置,在演绎事业上可谓前途无量。

熊梓淇《PART ONE》发布会概念海报.jpg

  但熊梓淇除了是一位优秀的新生代演员,更是一名实力歌手。他曾在出演的影视剧《刺客列传》、《画心师》和《浪花一朵朵》中分别献声主题曲及插曲。凭借《月光诀》、《画师》、《破泪》、《爱上你的好天气》等热门歌曲,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条音乐之路。同时因其对歌曲的精准演绎和扎实的唱功,获得业内及粉丝的一致认可。

  继2017年初摘得“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新生代最具人气艺人奖 ,同年4月获得“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之后,熊梓淇再接再厉,将于十月底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PART ONE》 。而9月28日,该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冠名帮凶》已面向大众发,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众多媒体的强势力推。而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我不管》将于发布会当天惊喜上线,众多乐评人及粉丝都等待熊梓淇揭开新专辑神秘的“面纱”。

熊梓淇《PART ONE》宣传写真.jpg

  此外,专辑中的MV已与上周拍摄完毕,进入制作阶段。在专辑拍摄的MV期间,由于熊梓淇正在拍摄爱奇艺年度大剧《我和两个TA》,只能等待熊梓淇完成剧组当天工作后,利用休息时间连夜拍摄。拍摄期间,熊梓淇每天凌晨两点结束工作后,早上五点又开始为电视剧化妆,却依旧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面对镜头,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纷纷佩服熊梓淇作为年轻艺人的敬业精神。

  10月28日,熊梓淇将会带着新专辑《PART ONE》与大家见面。发布会现场,他将会用与众不同的演绎方式将专辑内容呈现给所有媒体及粉丝。目前,他已投身到发布会的紧张排练之中。究竟这张专辑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