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坤《孤独颂》MV热血发布 冒生命危险颠覆形象

2017-10-19 10:3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杨坤专辑主打《孤独颂》暨电影《冠军的心》主题曲MV热血发布。

   孤独颂 MV 焦点图.jpg

  杨坤专辑主打《孤独颂》暨电影《冠军的心》主题曲MV热血发布。在MV中,杨坤彻底颠覆形象,一会化身职业拳击手,站在擂台上,与对手实打实地搏斗,一会化身出租车司机,盲目地在这座孤独的城市里徘徊。MV中的每一个镜头都在与电影中杨坤饰演的角色重合,或悲伤,或愤怒,或绝望,或释怀,就如同歌曲中的每一句歌词,皆是杨坤对此次出演电影的最真实领悟。

  杨坤为电影 冒生命危险颠覆形象

  《孤独颂》作为杨坤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主题曲,MV中的镜头就是电影里的画面。电影《冠军的心》拍摄于2015年,因为这是一部拳击题材的电影,杨坤为此提前开始每天运动、打拳,电影的拍摄工作更是耗时整整十个月,中国和泰国两国折返。很多演员都是因为筹备、拍摄时间过长选择了放弃,但是只有杨坤为了电影,为了能够演好角色,每天早晨5点开始,一直训练到深夜,这样一坚持就是两年,辛苦程度常人无法想象。这样的高强度训练在电影中展现无遗,所有打戏皆由杨坤本人亲自上阵,并且很多镜头杨坤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拍摄,敬业之心可想而知。

杨坤 (1).jpg

  杨坤:我把角色刻在自己身上

  电影《冠军的心》讲述了杨坤饰演的职业拳击手谭凯,因意外失手把自己最好的兄弟打死了,自此之后谭凯便陷入到深深的自责中无法自拔。电影角色与MV中咏唱孤独的杨坤时空交错,杨坤的歌声赋予了谭凯新的生命力,电影里的谭凯同样也给予了杨坤全新的领悟。在电影里谭凯一直深陷于愧疚、痛苦的泥潭之中无法自拔,在歌曲里杨坤也一直在不断唱着“那么忍住寂寞就是,英雄;如果孤独真的值得,歌颂”。作为英雄必须面对的就是无人认同的孤独,杨坤是孤独的,因为他在坚守内心的执着,谭凯也是孤独的,因为他有一颗孤独的冠军的心。

杨坤 (2).jpg

  杨坤VS谭凯 音乐人与电影人最真诚的心声

  MV中杨坤突破形象,戴上假发,胡子拉碴,虽然让人第一眼看容易出戏,但对于电影《冠军的心》中杨坤饰演的谭凯,却十分符合。无论从形象还是表演上,对于一个每天酗酒,每天自责而活的人来说,杨坤都已把角色的一点一滴注入自己的血液中。在这世间纷纷扰扰,每个人都在做着选择,每个人也都在不断地纠结着,到底是利欲薰心还是孑然一身?

  电影中杨坤化身孤独的拳击手谭凯,《孤独颂》MV中杨坤将自己的音乐与电影相结合,与世人分享着他在音乐人和电影人双重身份下最真诚的心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坤 《孤独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