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嵩亲授唱歌秘籍,快来唱吧接招

2017-10-19 10:5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没能有幸亲临10月初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的现场,如何才能与许嵩来一些不一样的互动?那就不妨来唱吧。

   1.jpg

  如果没能有幸亲临10月初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的现场,如何才能与许嵩来一些不一样的互动?那就不妨来唱吧。

  前不久在唱吧APP上,唱吧音乐星荐官许嵩就诚邀广大粉丝视频同框合唱其代表作《素颜》,掀起了一波合唱热潮。在参与合唱的粉丝之中,也涌现出了相当多的好声音,其历史最佳合唱的收听量已接近5万。

  在10月第三周,许嵩更是在唱吧音乐小讲堂开课,将为大家亲自传授他的唱歌小秘籍,教导大家如何演唱出更棒的《素颜》。

  在视频中,代课老师许嵩像邻家大哥哥一般,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了他的三个唱歌小习惯,一是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嗓子,要多喝热水、少吃冷饮,可食润喉糖润嗓;二是在每次玩唱吧或是录歌前,通过轻声哼唱等形式进行开嗓;三则是注重心情的转换,像演唱《素颜》这样的歌曲,就要保持相对松弛的状态,而演唱深情类歌曲则要培养安静的状态。

2.jpg

  当然,许嵩也特别提及,“其实,每个人的嗓音都是独一无二的,唱歌,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释放自己的能量,唱出自己的风格。”足见,自信才是演唱者最大的魅力之一。而在自信演唱的同时,配合许嵩的唱歌教学指导,相信粉丝们日后的演唱也将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为了让粉丝与许嵩的互动更富趣味性,唱吧还特别推出了许嵩相关主题的个性装扮。用户只需在唱吧APP任务栏中个性装扮里找到相应的装扮点缀,即可让自己的唱吧页面充满许嵩的阳光气息。如此贴心的粉丝惊喜,对“嵩鼠”们而言,可千万不能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对执着于音乐创作的许嵩而言,一直以来他都初心未改,凭借其不凡的文学素养和积淀,他坚持做最纯粹的音乐,音乐作品思想内涵丰富,对原创音乐也有着相当多的独到见解。许多原创音乐新人也将其作为自己的学习目标,在10月末,许嵩也将对唱吧站内部分原创音乐人作品及演唱风格进行点评,帮助他们提升在音乐方面的创作力和表现力。

  怎么样,互动如此丰富,作为许嵩迷弟迷妹的你们,还不赶快加入其中,共赴这场青春之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