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歌《走进巴中》全网上线

2017-10-23 16:1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是2017.10.23,霜降,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冬天已经来临,新歌《走进巴中》终于在今天尘埃落定,开始全网上线了。

   新歌《走进巴中》.jpg

  今天是2017.10.23,霜降,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冬天已经来临,新歌《走进巴中》终于在今天尘埃落定,开始全网上线了。

  这首新歌《走进巴中》真心的不容易,从策划到动笔到制作到成品,前后整整三个月二十天,其中的艰难和心酸,或许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实当初是不想写这首歌曲的,但写完《四川老家》后,我想还是应该再写一首自己家乡的歌曲,因为那里有我最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不过目前来看,乡愁有些无奈和无助,更无需再说起和谈及,至于原因真的就没有必要再去叙述和细讲了,这首歌曲,就当是送给我的爸爸妈妈,尽孝而为,送给这一路走来,所有鼓励支持关心帮助过我的老师亲人朋友们的一个礼物。

  前几天做歌曲后期混音的时候,我给历城还说,一定要做到最完美最漂亮,因为这首歌曲,应该是目前为止,我们投入和付出最多的一次了,歌词修改了九稿,作曲编曲反反复复推敲了无数遍,熬了好几个通宵,真的就像是我们的女儿一样,还好,不管多少的委屈和艰难,不管多少的心血和泪水,女儿今天终于亭亭玉立落落大方的长大了。

  因为做一首歌曲,真的有太多的工序,而且每一个工序都不能省,因此就需要花去很多的费用,我真的不想说某某人或者某某单位的承诺是真是假,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歌曲上线的时候,我会同步发布一份通告。

  今天在这里,我真的要特别特别的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巴中市巴州区石门的杨彬大哥,兰兰,娟子,这几位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给了我太大太多的赞助鼓励和支持!这首歌曲才得以最终完成制作。

《走进巴中》.jpg

  当然,还有这些认识的,不认识的老师亲人朋友们,我会一个不落的,一一表示最真心的感动和感谢!他们是:喻嘉,李敏,龙梅,大嫂,忠琼,军忠,兵哥,王宇峰,李总,淇淇,熊熊,易强,张胜,冯玲,山顶,红丽,懂你,阳绍建,还有秦渊主席,向勇老师,王智勇老师,赵哥主任,贺东导演,惠惠老师,小陈老师,柳力天老师,唐总,廖博士,赵助理……

  最后特别特别要感谢的人是,好兄弟著名音乐人周历城老师,我公司的音乐总监,也是新歌《走进巴中》的作曲和编曲,录音和制作人,好兄弟著名音乐人彭韵豪老师,好兄弟著名音乐人陶小欧老师,好兄弟著名青年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李书伟老师,好妹妹著名青年歌手何丽婷老师,还有吉他笛子和声混音母带的所有老师们,真的谢谢您们了。

  我很平凡,我更普通,但我绝对的真诚善良诚信和感恩,这些年在写作的道路上,一直在默默的学习努力和坚持,虽然也取得了一点点小小的成绩,但我写作的初衷初心永远不会改变,我不会随波逐流,更不会追名逐利,我只为爸爸妈妈开心快乐!只为爱我和我爱的人浪漫幸福。

  从四川老家,到走进巴中,写给乡愁,写给爱人,写给爸妈的歌曲,算是比较圆满了,暂时告一段落,需要沉淀一下,梳理一下,冷静一下,思索一下,然后再重新起航,重新上路。

  我手写我心,我心写我爱,我爱唱我情,梦想有多美,明天有多远,就算再大风吹雨打,就算再多酸甜苦辣,初心不变,真情不改,继续勇敢前行,继续骄傲飞翔,心中永远有善有爱,幸福就会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走进巴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