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才女张倩助力十九大献礼影片《六年六天》

2017-10-24 14:3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十九大献礼影片《六年六天》正在热映。

   《六年六天》海报.jpg

张倩.jpg

  日前,十九大献礼影片《六年六天》正在热映,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沈东导演,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吴刚,高云翔领衔主演。全片共有包括赵丽颖,佟丽娅,潘粤明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影片《六年,六天》讲述当代年轻人寻常的爱情故事,以六年中的六天作为时间节点,将祖国飞速发展的重大事件与当代年轻人如何找到人生信仰,如何直面选择紧密结合,细腻展现当代年轻人感人至深的成长故事,呈现当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小见大地展现出祖国六年间飞速的繁荣发展。

张倩写真.jpg

电影.jpg

  此次,张倩担任影片《六年六天》的音乐总监和创作,受到影片制片人和导演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作为钢琴家的张倩,是美国Steinway钢琴艺术家组合的中国大使,中国-斯里兰卡建交六十周年特邀艺术家,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特邀艺术家,《音乐生活报》封面人物,《风云人物》文艺明星,成为荣登该刊最年轻的钢琴家。其在音乐创作和制作方面也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由她担任创作和音乐总监的情景剧《父亲的梦》《街景趣闻》在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等电视台热播。在音乐演奏和制作的领域均有出色的成绩,被广大乐迷和观众亲切称为“多面音乐才女”。此次,转战大荧幕负责电影《六年六天》的配乐工作,用精湛的音乐助力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受到业内专家和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倩 六年六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