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获“一带一路”形象大使 用音乐传递中国文化

2017-10-25 13:0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

   伊丽媛.jpg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对于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国民族音乐文化艺术的伊丽媛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多年来,伊丽媛的艺术事业版图日渐响誉中外,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她不仅收获了较高的美誉度、公信度,同时也为中国民族声乐的推广做了巨大贡献,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喜爱。谈及被授予该殊荣,伊丽媛表示自己深感荣幸,同时也会更加努力地将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传递下去。

  作为一名紧跟时代召唤并奋斗在一线的文艺工作者,伊丽媛此前不仅推出了献礼“一带一路”的《丝路寻梦》,更远赴意大利拍摄了MV,身体力行为中意文化的付出着自己的心血与汗水。《丝路寻梦》不仅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优秀作品,更是弘扬中国民族声乐和中国文化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承载了礼赞“一点一路”战略的非凡意义。该作品不仅得到了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也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成为推广两国音乐交流事业的标志性符号。伊丽媛凭借着高颜值、出色的唱功和传承中华文化的赤诚之心再度圈粉,被全球粉丝们誉为“一带一路”上当之无愧的音乐使者。而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也正是看中了伊丽媛良好的公众形象及为中意文化交流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特意将“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一殊荣授予了她。

  对此,伊丽媛深感荣幸,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肩上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伊丽媛说:“作为一个歌者,讴歌时代主旋律是我不变的初心。能够将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促进文化艺术交流,这将是我不懈的追求。我会继续用自己的歌声去传播中国之美,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多、更好、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