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勤精英》主题曲上线 揭秘幕后制作

2017-10-25 17:3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3日,由“正能量音乐人”闻震制作、实力唱将于湉演唱的电视剧《特勤精英》主题曲《因你而在》正式上线。

   1.jpg

  10月23日,由“正能量音乐人”闻震制作、实力唱将于湉演唱的电视剧《特勤精英》主题曲《因你而在》正式上线,并迅速获得网友追捧。据悉,这首热血激昂的青春之歌幕后汇集福气文化众多实力音乐人,共同谱写爱的正能量。

  知名正能量音乐人闻震倾力打造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消防员的生活与成长的电视剧,《特勤精英》不仅在剧集制作上汇集强大幕后制作班底,更是力邀圈内实力音乐人为该剧量身定做主题曲。剧集自播出之后,剧中的青春成长、火场救援等情节不断引发网友共鸣,剧集主题曲《因你而在》更是屡获网友点赞,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每当主题曲响起的时候,内心都会涌起豪情。”

  谈及主题曲《因你而在》,闻震表示在接到邀约,看到这个故事之后,脑海里迅速就出现一段旋律,几经调整之后成为如今观众们听到的《因你而在》。因此,对于这首歌,闻震坦言加入很多自己对青春正能量的感悟,他也希望当旋律响起的时候,听众们可以感受到那种心灵的力量。

2.jpg

  幕后英雄:他曾打造多首金曲

  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产生,除了需要歌手的倾情演唱之外,幕后制作人自然功不可没。一直以来,作为金曲制造者,许多网友对闻震了解并不多,但闻震制作的单曲、唱片相信网友们都耳熟能详,包括金海心《那么骄傲》、周迅演唱的《飘摇》,还有近两年来刘忻的专辑《我是你的女朋友》、李玉刚专辑《莲花》、及张杰演唱的《发光时代》等等。

3.jpg

  除此之外,闻震为毛宁、赵薇、袁泉、萧亚轩、张杰等歌星创作的歌曲同样备受欢迎。近两年来,闻震开始为影视剧制作歌曲及配乐,创作了电影《金陵十三钗》预告片音乐、电影《小时代1&2》配乐、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的插曲《此生不换》、《安娜的爱人》的片头曲《我在等待》等等。

  深耕细作音乐行业多年,闻震一直都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初心,在他看来,无论在什么时代,能够打动人心的音乐始终会被记住,他也一直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用作品传达正能量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特勤精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