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p面热搜纪先生 三大细节锁定嘻哈冠军Gai

2017-10-27 14:2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节目中出现一位霸屏热搜的新晋爆款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

《蒙面唱将猜猜猜》“铁齿铜牙纪先生”.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节目中出现一位霸屏热搜的新晋爆款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

  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以一段相声贯口报菜名和模棱两可的回答,让猜评团误认郭麒麟导致最终揭面失败。虽然场上扑朔迷离,网友场外却集体开挂,从“纪先生”的套路里,判断他是嘻哈冠军Gai。

  细节一:粉丝多 上热搜

《蒙面唱将猜猜猜》华少、“铁齿铜牙纪先生”.jpg

  当猜评团问及“纪先生”是否是新人时,“纪先生”直接暴露了自己“粉丝多、热搜上过第一”,新出道就有如此热度,不难让人想起前段时间爆红的《中国有嘻哈》。而独特的面具造型也是原由“自己兄弟多,平时也互相帮忙”,《有嘻哈》里江湖气息最重,最讲义气的那个不就是那个唱着《苦行僧》的Gai吗?

  细节二:唱功不俗

《蒙面唱将猜猜猜》“铁齿铜牙纪先生”演唱.jpg

  “纪先生”以合唱和独唱的形式表演了两首流行曲目《找自己》和《勇敢一点》,猜评团都忍不住大喊两次“好听!”,资深乐者巫启贤也现场大赞“对于歌曲拿捏到位”,这样的唱功水平很有可能是一位专业的歌手。从《中国有嘻哈》中一炮而红的Gai在出道前曾在重庆酒吧当MC、驻唱歌手,常年的演出经历做基础,在舞台上不俗的发挥对Gai来说并不是难事,况且纪先生高音时候的发音习惯和Gai基本符合。

  细节三:动作细节

  除了“说学逗唱”,“纪先生”还在节目中展示一段街舞,也是这段才艺表演让他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当天“铁齿铜牙纪先生”的造型将全身包裹得十分严密,然而仅凭他唱歌时的招牌动作——侧抬腿,粉丝就一秒识破他是Gai,在《中国有嘻哈》里,他也展示过这个抬脚的动作。

GAI.jpg

  虽然几大细节都在锁定gai,但如此迥异的风格反差,还是让小编感到怀疑这只是“铁齿铜牙纪先生”迷惑猜评团的另一个套路。

  今年夏天,GAI凭借鲜明的个性和原创实力通过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进入大众视野,获得了诸多粉丝和资源,被称为“热搜先生”。如果,纪先生是GAI的话,那真的是要颠覆大众对于他以及rapper的认知了,难怪有网友说,“最怕rapper唱情歌”。

  目前,《蒙面唱将》第八期的歌单已经出炉,“铁齿铜牙纪先生”即将与新晋唱将“这个诗人有点冷”合唱陈奕迅的抒情情歌《不要说话》,不知道这两位“文化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快快锁定本周日10月29日晚8:30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