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翊君歌声横跨全球 加码女儿人气飙升

2017-10-27 14: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在李翊君演唱会上,她与17岁女儿香奈儿合体演唱歌手田馥甄的当红歌曲《小幸运》惊艳全场,女儿更被网友大赞是清新才华美少女。

   李翊君.jpg

  曾唱红《雨蝶》、《风中的承诺》、《婉君》、《萍聚》等多首经典歌曲的传唱歌后李翊君,自今年六月发行全新个人专辑《爱情路口》、并于台北开完两场大型个唱后,马上又到新加坡举办演唱会,接下来四个多月她不停的到处飞,演出邀约没停过,除了国内各地区,澳洲、美国以及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都在安排档期,就是希望能听她唱歌,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能够近距离与喜欢她的歌迷们见面,李翊君乐在其中,这个周末她也将到成都商演,十一月则是每周都会到不同地方演出。

李翊君与女儿.jpg

  由于在李翊君演唱会上,她与17岁女儿香奈儿合体演唱歌手田馥甄的当红歌曲《小幸运》惊艳全场,女儿更被网友大赞是清新才华美少女,不只会唱歌、吹长笛,外型更神似影后周冬雨以及桂纶镁,这段视频在网上是热烈转载,受欢迎程度压倒演唱会的其他大咖嘉宾如张宇、动力火车、罗时丰,在那之后持续有许多演艺工作找上李翊君母女俩,期盼两人再合体,香奈儿也受到戏剧剧制作人关注,在暑假时就与李毓芬、严爵等偶像一起拍摄偶像剧,也与严爵一起做公益,对于女儿的高人气,李翊君表示:跟女儿一起表演真的是很棒,那对于她走演艺圈这部分是抱着开放的态度,如果她认为自己准备好,我不会反对,不过她现在最重要的身分是学生,所以她要先把课业摆在优先。

香奈儿.jpg

  李翊君与女儿现在是商演与活动出席的热门人物,知名厂商青睐是特别指定母女俩担任产品代言人,并将在11月举办盛大发布会,这是李翊君与女儿一起的第一个代言,李翊君表示,拍摄广告时很兴奋,自己都非常期待见到成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翊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