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力扬携新专辑打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新歌《不朽》获榜单冠军

2017-10-30 18:4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8日,刘力扬参加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为新专辑中的新歌《不朽》打榜,并喜获榜单冠军。

   《不朽》获榜单冠军.jpeg

  10月28日,刘力扬参加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为新专辑中的新歌《不朽》打榜,并喜获榜单冠军。

  节目当天,力扬身着一身褐色丝质礼服,优雅大气。现场直播中,力扬首度献唱新歌《不朽》,并现场翻唱了经典老歌《牵手》,为新歌打榜拉票。

  《不朽》是刘力扬新专辑《库仑定律》中的一首情歌。悠扬的曲调,极具深意的歌词,带观众再次感受了“扬式情歌”的独特魅力。正如力扬现场所说:“这是一首十分安静,适合一个人在家慢慢听的情歌。”

  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刘力扬还深情演唱了经典老歌《牵手》,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节目当天恰逢重阳节,力扬还现场聊起父母45年如初的恩爱生活。当主持人问起最近父母做的最浪漫的事时,力扬说到父母二人最近在全国各地自驾游,话语之间无不透露着幸福。

  刘力扬新专辑《库仑定律》将于11月2日正式发售,线上线上同步发行,CD、黑胶、数位全方位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力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