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peXial成员马振桓全新单曲首发 大秀英文说唱

2017-11-02 10:5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台湾偶像团体SpeXial人气成员马振桓全新个人单曲《Don’t break my heart》于今日正式上线首发。

   马振桓美图1.jpg

  台湾偶像团体SpeXial人气成员马振桓全新个人单曲《Don’t break my heart》于今日正式上线首发。马振桓一改以往温柔深情路线,大胆挑战快节奏电子曲风,歌曲一经上线便获得广泛好评。新歌中马振桓大秀英文说唱尽显实力,并且还加入了自己创作的英文歌词,让人眼前一亮,众多粉丝纷纷表示原来偶像还有这样“深藏不露”的一面。

  另外,马振桓此次推出的全新个人单曲,除了在曲风上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尝试,在歌词上更是表现出了这位人气暖男对于另一半的看法。乐观、随性、对待感情绝不将就的态度被马振桓带有磁性的嗓音有力的唱出来,霸道中带有温柔,酷炫中又带有一丝柔软,更加令人为之触动。

  2014年马振桓加入台湾偶像团体SpeXial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几年,马振桓对待音乐认真努力的态度,不仅让他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也让他成功成为了影视、歌曲同期发展的全能艺人。 而与此次新歌推出的同时,由马振桓主演的网剧《墓王之王》已在横店正式开机,剧中马振桓将与SpeXial另一位成员易柏辰再度携手合作出演,为广大粉丝带来一部更加完美的影视作品,对于二人的新戏粉丝已经期待不已。也更加期待马振桓为我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振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