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艺洁“蓝色唱诵”音乐会首演圆满成功 守护心灵净土做地球的歌者

2017-11-03 09:1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开场时,王艺洁身穿一袭白色素裙坐在舞台正中央,身后的蓝色海洋能量圈不停变换,令人仿佛置身其中

   1 (1).jpg

  她在巅峰之时默然淡出,

  在繁华浮躁里孑然故我。

  她被同情,被窥探,

  被人用世俗的是非成败仓皇定位。

  但她说不能放下表达自己的重心。

  她的音乐,

  迷离、寂静,神秘、空灵。

  她是“忧郁灵魂的独行者”

  她是王艺洁

  日前,被誉为为万物生灵歌唱的“灵魂歌者”王艺洁,在成都梵木创艺区举办的“星际唱诵-护佑蓝界”音乐会首演圆满成功。

  当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开场时,王艺洁身穿一袭白色素裙坐在舞台正中央,身后的蓝色海洋能量圈不停变换,令人仿佛置身其中,静谧乐声中又似夹杂着鲸浅浅的哼鸣,搭配王艺洁的空灵天籁,给听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即使不听王艺洁的歌,都能感受她的感染力。”

  ---敖君怡评

  王艺洁,2011年的夏天让全国观众记住了她的声音。那时成都人民吃着火锅,喝着啤酒,看着当时大热的《快乐女声》。这个个子高挑,声音空灵的选手是他们热衷谈论的“成都赛区冠军”。

  但她似乎一直是淡然、从容的。有人说她孤傲,也有人说她超脱。而对于她来说,音乐是她的武器,是灵性的媒介,是一种通道。她申明,她是古怪的,那是因为她是被逼无奈。因为她只是不想被约束,她只是需要另一个彼岸,表达她对世界的不满,她相信声音的力量。

  “不论周围环境怎么变化,艺洁似乎一直懂得追求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有条不紊的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着。”

  ---蜜主播

  关于“星际唱诵-护佑蓝界”,大概是从很早就埋下伏笔了吧。

  19岁那年,她只身去了西双版纳,跟随德国教父马悠博士与德国科学家们在热带雨林里翻山越岭,上树探河,帮大家做采访、口译、记录、采集标本...他们潜入过最茂密的原始热带雨林 ,里面有许多原始部落,住的是木头房子,常常会见到小蛇、小虫子。艺洁也是从那开始接受自然。“其实,它们就是这天地万物的一份子,就跟我们一样。”这些记忆的烙印深深地改变了她。

  但是,看着村民们放火烧山 ,地球的绿肺正在每天成片地被橡胶林与其他经济作物摧毁。由于一些人的无知与自私,我们的地球母亲伤痕累累。她和教父攀谈时流泪了:“我觉得自己太渺小,面对赖以生存保护我们的大自然的痛我却无能为力。”然而马悠博士告诉她“Nena,你可以做一个绿的歌者,为它去歌唱,唤醒无知的人们!”

  “看到人们沉浸在自己歌声并感动落泪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可以做到一些我意想不到事。”

  ---王艺洁

  王艺洁说:“我们的音声除了形式,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心灵梳理途径,不需要歌词也可以。”心咒,是宇宙的智慧;唱诵,是连接天地;冥想状态地演唱。不是走下面的心而是走上面的灵性。唱诵的能量是往上走的,给你光明,给你温暖,给你保护。之所以叫“星际唱诵”是因为它是穿越的、星际的、没有分歧的。而“护佑蓝界”是她一直想做的一个事情。蓝,就是上升天际,下潜至海洋,是一个大概念的延伸。我们整个星球的颜色是蓝色,是孕育我们最原始的颜色。保护蓝也是保护自己。“我把这个声音发出去了,就有很多人听见,它就像一个吸引力法则一样,我相信我去做这样一个事情,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也许我就是没有市场,那我也不能放下表达自己的重心。”

  ---王艺洁

  许多人不解:“你好好做你的明星吧,歌唱什么地球呢?”她说:“其实我想表达的核心就是,我只要站在这,这就是一个传播的场。我能用声音净化多少的心灵,我们需要觉醒。这件事情听似疯狂,或者不着边际,但是这是很实际的很接地的事。”

  鲸是最古老的大型海洋哺乳生物,每年会游弋去地球南北两极,发出一种声波校准海洋内部的频率,鱼群随顺其为导航。它是用声音护佑地球的星球使者。而王艺洁就是鲸一样的歌手,以鲸为歌,冥想唱诵,用自己的声音净化心灵,疗愈都市中忙碌的人们。喜怒哀乐,人们都能从她的歌声中得到慰藉。她就像鲸一样,用声音去传递爱。或许她的声音就是一颗种子,19岁那年落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如今长成大树,来守护心灵的净土。

  王艺洁说:“人生无常,我们没办法抓住每一个当下,就像我们没法抓住每一个未来,但有些事情,内心会很笃定。”

  比如

  星际唱诵

  这场由宇宙的咒语和古老鲸鱼细胞组成的音乐会完美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与王艺洁的美好相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艺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