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响少儿梦”2017原创少儿歌曲校园传唱公益活动火热开展!

2017-11-06 11:2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本届活动倡导少儿原创音乐正能量的表达,旨在为更多的少年儿童打造经典的传唱曲目,让孩子留下属于这个时代的最美童声。

   1.jpg

  日前,为了促进我国青少年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少年儿童歌曲的艺术创作,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公司联合百度音乐等单位以“传唱经典、原创追梦”为主题,火热开展“唱响少儿梦”2017原创少儿歌曲校园传唱公益活动。

2.jpg

  据悉,本届活动倡导少儿原创音乐正能量的表达,旨在为更多的少年儿童打造经典的传唱曲目,让孩子留下属于这个时代的最美童声。为了深度挖掘孩子的音乐才华,本次活动在北京、河北、河南、陕西等地区校园展开传唱,采用全新创作理念诞生的原创少儿歌曲,以小合唱、独唱、重唱、歌唱等形式进行表演,组委会将以节目为单位甄选,从中邀请优秀节目赴京参加“唱响少儿梦”颁奖盛典暨少儿春晚总决选活动。

3.jpg

  对于参加北京颁奖盛典暨少儿春晚总决选的各地区优秀选手,组委会将根据权威专家意见,在中国童星榜、星光环球影视传媒、北京昆羽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鼎立支持下,挑选出优秀的少儿歌唱者,推荐到CCTV青少年春晚节目组、童星榜少儿春晚节目组、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组、一带一路春晚节目组,参加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录制演出,给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成为真正的国家的栋梁,成为真正的未来之星。

  报道:晓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原创少儿歌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