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假装计较》深情上线 傲娇校草魏哲鸣诠释内心独白

2017-11-13 13:4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根据墨舞碧歌小说《路从今夜白》校园篇改编,讲述了美术系学生的纯爱故事,美术系学生顾夜白和暖萌少女路悠言因缘际会之下相识、相爱。

  剧照2.jpg

  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出品,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首播 以来始终稳居卫视收视冠军,好评不断。由魏哲鸣在剧中扮演的傲娇校草魏子建,不仅家庭优渥,绘画技术也炉火纯青,开播一路以来吸粉不断。今日,由魏哲鸣演唱的插曲《假装计较》正式上线。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开播好评不断 魏哲鸣《假装计较》解读深情秘语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根据墨舞碧歌小说《路从今夜白》校园篇改编,讲述了美术系学生的纯爱故事,美术系学生顾夜白和暖萌少女路悠言因缘际会之下相识、相爱。告别以往校园剧痛症,该剧的纯爱路线贯穿全剧,十分贴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与成长,无论是校园内的单纯还是初入职场的懵懂,都被演员们演绎的淋漓尽致。片中魏子健是家庭优渥,绘画技术也炉火纯青的暖男校草,但却一直被姐姐否定,敏感矛盾却富有正义感。天之骄子的他在遇到天才人设顾夜白之后倍感挫折。此次魏哲鸣献唱插曲《假装计较》更是将其中纠结复杂的心路历程深情道来,令人十分期待。

剧照1.jpg

  《假装计较》深情来袭 主演感情线惹猜想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开播以来,剧中主演们的情感线引得观众猜想,而如今魏哲鸣献唱插曲《假装计较》,一改剧中傲娇校草的形象,深情款款,歌词“你真实在我的视角,假装不知道,是爱还是胡闹”“奇迹出现爱的牢靠,现在才明了,是爱不是胡闹”表达出对爱一步一步的确信与坚定,让听众不禁猜想剧中顾夜白、路悠言、魏子建、周怀安四人的情感走向。更多剧情,锁定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出品,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由魏子建扮演者魏哲鸣演唱的插曲《假装计较》今日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