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嘻哈家族幕后团队大揭密 打造嘻哈史上最热血躁动的演唱会

2017-11-24 16:0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日,“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即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唱。

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jpg

  12月3日,“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即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唱。这是国内嘻哈史上首次进入万人场馆举办演唱会,因此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而最近曝出的演唱会舞美、视觉及舞蹈团队,更让人们对本次演唱会充满了期待。近日,记者深入12.3嘻哈演唱会的台前幕后,众位业内顶级大咖也逐一亮相。

  金牌圣手集体掌舵 携手导航嘻哈路

Door&Key的创始人刘洲.jpg

  作为Door&Key的创始人及本次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刘洲曾深入参与到《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中,这位国内炙手可热的金牌制作人,与韩国歌手Rain、羽泉、谭晶、谭维维,李宇春近百位当红知名歌手艺人紧密合作,即使身经百战,他也从未对任何一场演出松懈过。

  Door&Key全球巡演北京首战蓄势待发,刘洲为了将嘻哈音乐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大众,携手Bravo Entertainment,更邀请到一众幕后大咖全程助力。

金牌监制叶本霖Michael.jpg

  为了地更好把控这场拥有14位艺人的大型狂欢盛宴,刘洲盛情邀请到亚洲泰斗级金牌监制——叶本霖Michael。曾担任BIGBANG全国巡回演唱会、王力宏全国巡回演唱会、陈奕迅演唱会、仓木麻衣巡回演唱会、安室奈美惠告别演唱会等著名艺人演唱会监制,拥有丰富大型演唱会舞台经验的叶本霖,此次再度出手,担任本次嘻哈演唱会巡演的总监制。

“维多利亚的秘密”导演陈倩.jpg

  而此前在上海举办的顶级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演唱会总导演陈倩也以秀导的身份参与到整场大秀的录制中。她同时也是国内热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盖世音雄》和张靓颖巡回演唱会的总监和编舞师。维密大秀幕后加持,顶级监制现场把控,这场演唱会一定是来向全世界宣战的。

中国首席音响师金少刚.jpg

  看似简单的嘻哈实则对音乐的掌控要求非常之高,为了呈现一场嘻哈听觉盛宴,除了rapper们的倾力发声,更离不开音响及录音师的保驾护航。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中国首席音响师金少刚担任音响总监,他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开幕式音响总监、2016年G20峰会文艺演出的音响总设计,《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中国好歌曲》等大热音乐类节目都出自他手。

华语金曲奖最佳录音师李军.jpg

  演唱会至关重要的就是一个“唱”字,本场演唱会邀请到华语金曲奖最佳录音师李军担任本次演唱会的直播音乐混音师,他曾参与制作《平凡之路》、《匆匆那年》、《致青春》、《谭某某》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精英荟萃 全方位打造超一流嘻哈盛宴

  已是众星云集的幕后团队并不止步于此,一场好的演唱会需要的是全方位的打造与设计。

  据了解,担任本次演唱会视觉监制的赵原,不仅是中国著名商业影像导演及影视剧制片人、千禧传媒联合创始人及监制,更是众多一线明星御用制作监制及视觉总监,曾担任《爸爸去哪儿》、《爸爸去哪儿2》电影版行政监制,被誉为中国广告金牌监制。

  而本场演唱会的亮点在于一支曾获得台湾金钟奖的视觉团队——上海幻库多媒体IDEA STORE DESIGN。多媒体视觉导演王從吾将带来一种全新的演唱会高科技技术,利用光场动态真人三维重建,忠实记录表演者真实动态过程的三维模型。GAI作为第一位体验到这项高科技的中国艺人已经完成录制了《天干物燥》的Dome,最终舞台呈现还可能会出现数个GAI的“分身”同台battle或对唱,能够亲身在现场体验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这场高科技与艺术商业紧密结合的演出。

  有了完美的听觉体验,一场让人热血的演唱会最不能少的就是酷炫的灯光和舞蹈。担任过崔健《滚动三十》全球巡演北京站灯光总设计及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灯光总设计的陈颉,担任本次演唱会的灯光设计总监。

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海报.jpg

  曾与那英、毛阿敏、李宇春、凤凰传奇、等合作,参与过《燃烧吧少年》《快乐女声》等多家上星卫视的热门节目的编创及表演的葛彦彬,任本次演唱会的舞蹈总监,同样值得期待。

  嘻哈音乐,作为正在走进大众视野的小众音乐,自有独立的审美风格,这也造就了从博主到造型师,见证网络社交、流行文化十年变迁的新生代时装造型师、多栖潮流创意人陈星如的加入。她曾与蔡依林、周杰伦、杨幂、谭维维、李易峰等艺人合作,独树一帜的风格,也一定能满足所有Door&Key粉丝在爱豆造型上的需求。

  此次“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为了给观众们呈现一场空前绝后的音乐盛宴,力求将演唱会做到极致完美,各主创团队夜以继日地专注着每一个细节。国际顶级团队强力助阵,行业大咖鼎力坐镇,相信这样的团队打造出来的演唱会一定会是一场独具一格、震撼人心创造性演出。12.3,快来一起体验最震撼的感官享受和最动情的时光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