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春花“花开时”演唱会海报曝光 12月30日相约北展剧场

2017-11-27 08:5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心喜文化旗下95后现象级歌手谢春花公开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计划,她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花开时”演唱会。

   谢春花“花开时”演唱会副海报.jpg

  近日,心喜文化旗下95后现象级歌手谢春花公开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计划,她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花开时”演唱会。这也是谢春花出道以来的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也即将于11月27日(周一)12:00正式开启预售。

  静待“花开时” 谢春花与你相约北京展览馆剧场

  这场主题定为“花开时”的个人演唱会,对谢春花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它带给谢春花的是一个转变的节点,从Livehouse到北展剧场,谢春花的成长有目共睹。三年前,谢春花开始第一次创作,一路走来,从最初无人分享的孤独,到与歌迷相识相伴的感动。这样的温暖与美好也让谢春花想要一直写下去,一直唱下去。

  而谈到这场“花开时”个人演唱会,谢春花也坦言到:“想给你们听我新写的歌,想让你们看到更好的现场。所以,我来了。”据悉,这次“花开时”演唱会,谢春花将带着12人编制的乐队走上舞台,从最开始的“请将我种成一棵会开花的树”,到“种下多日的挣扎,如今终于开了花”,谢春花将力争带给歌迷最美好的音乐体验。

谢春花宣传照 (1).jpg

  “花开时”演唱会海报曝光 浪漫水彩绘出花开似锦

  “花开时”演唱会海报也于今日曝光,海报以水彩的手法绘出了谢春花的头像,让谢春花变身水彩系戴花少女,海报上盛开的花朵更是完美切合“花开时”的演唱会主题。演唱会消息公布后,歌迷们也纷纷在谢春花微博下留言:“一路走来,看着你从小酒馆唱到了展览馆,从小演出变成了演唱会,希望你越来越好,得到越来越多的喜爱”。谢春花也在评论中与歌迷亲密互动,十分温暖。

  17年5月,谢春花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知非》,同时也开启了“知非”同名全国巡回演唱会。从发行第一首DEMO到第一张专辑《算云烟》,从Livehouse近距离弹唱到“终于可以让歌迷坐下来听我唱歌的”北京展览馆剧场,谢春花用了三年。将三年的时光换算成一场独属于谢春花与“谢顶”的演唱会,在12月30日相约北展剧场吧~

  花开有时,莫负韶华。2017年12月30号,北京展览馆剧场谢春花“花开时”个人演唱会,门票即将于11月27日(周一)12:00正式开启预售,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春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