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文艺莎”阿悄“霓NEED”2017巡回演唱会开唱

2017-11-27 14:3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9日晚,由万有音乐系主办的阿悄“霓NEED”2017巡回演唱会在上海Modern Sky LAB开启首演。

   11月19日晚,由万有音乐系主办的阿悄“霓NEED”2017巡回演唱会在上海Modern Sky LAB开启首演。演出开始前便有大波粉丝和后援团早早赶到表示支持,手持横幅,奇喊“因为有梦,悄然心动”。现场十分火热。

  当晚,阿悄的装束以黑白为主色调,黑白相间的纱裙,黑白的阔腿裤裙等,用最简单的颜色衬托出她简单不做作的风格,把最纯净的音乐体验带给大家。在场的观众都有幸听到了阿悄的代表作品《陪我去流浪》、《在深秋》,以及这次新专辑《霓NEED》的主打歌《三人戏》等,可谓大饱耳福。

阿悄新闻图1.jpg

  很多歌迷都表示自己是阿悄的忠实粉丝,已经听她的歌五六年之久,一直默默关注着这个才华横溢的“励志文艺莎”。在演出现场,带有 “悄”字的灯牌举满了整个live house,阿悄走到台前坐在舞台边和粉丝亲密互动,分享这一瞬间的喜悦。粉丝惊喜欢呼:“近得简直可以数清楚睫毛”。

  当晚,除了与粉丝活泼互动,阿悄还带来一身惊艳的仙美长裙造型,黑白细纱仿佛霓虹闪耀,服装造型系邀请台湾著名设计师均斥巨资为其量身定制,美轮美奂,配上柔软细腻的嗓音,令人陶醉不已。

  自2009年开始,阿悄就以独特的曲风和坚实的创作功底获得了听众的肯定。她并止步于此,而是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尽致,歌曲唱作、MV导演、设计师、作家等,身兼数职,作品质量好且高产。这位90后内地女歌手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打call,吸引了越来越多歌迷。

阿悄新闻图2.jpg

  今年10月,阿悄的最新专辑《霓NEED》正式发行,先行的《孤独的太阳》、《等小姐》、《绿茶和白莲》等歌曲的试听量超高。

  “因为有梦,悄然心动”!2017,阿悄重新出发,又增了许多魅力,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多种曲风,更加专注于歌曲意境的表达。“《霓NEED》阿悄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阿悄将霓的光芒和美好带去每一站,即使是瑟瑟冬天,也会从这微弱的华彩中拥抱住温暖,与歌迷分享更多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