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乐队》引发怀旧热 刘迦帝再现《爱着谁》

2017-11-28 10:1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四《中国乐队》播到第三期,五组乐队继续亮相,他们既有未来也有情怀。

  上周四《中国乐队》播到第三期,五组乐队继续亮相,他们既有未来也有情怀。而在音乐上,这五组乐队就像《中国乐队》音乐总监郭亮说的那样,并不一定是提起乐队就非得是摇滚乐队的乐队,而是融合了各自不同的音乐元素。而在这一期节目中,最备受关注的便是刘迦帝和他的乐队演唱的《爱着谁》。

  音乐老炮儿回归 现场热泪盈眶

  在第一期《中国乐队》中刘迦帝和他的乐队便以一首《树枝孤鸟》,惊艳全场。伴随着网友和粉丝高涨的呼声刘迦帝在《中国乐队》的舞台上,又再次为大家带来了二十年前的经典老歌《爱着谁》,歌曲的填词正是乐队的灵魂人物刘迦帝。刘迦帝一开嗓便点燃了现场气氛,引来台下观众热泪盈眶,掀起了大合唱。

刘迦帝.jpg

  刘迦帝透露,当《中国乐队》的总导演陈韬找他谈这个事情的时候,是要有一支自己的乐队来演唱代表自己的音乐风格的作品。所以当即他就答应了,“因为这一直是我想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即便重唱经典《爱着谁》,刘迦帝也在寻求突破,演唱状态和音乐风格趋向于更加平和, “大家对我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无法逃脱》那种演唱状态上面,所以今天的这首作品跟那时候确实不一样了,也是我现在最真实的一种状态。”

刘迦帝弹吉他.jpg

  成长和蜕变 带来音乐的融合

  不少观众、歌迷表示:“幸好,你还在;幸好,我也还在”,所有歌迷的心声最终都化为这简简单单又至诚至真的11个字。岁月的累积与沉淀赋予他了从容与稳重,时光飞逝仍不忘初心,这是他坚持到现在的核心价值,他用冷峻的声音,宣泄出最炽热的情感,就是要坚持一切,决不妥协。二十年时间,改变不了刘迦帝对音乐的不懈追求。

刘迦帝与现场粉丝互动.jpg

  在《中国乐队》的12期节目中,乐队的发掘——呈现——成长将作为节目推进的三部曲线索。从纪实的角度去追寻真正的好音乐,拒绝制造竞争噱头来娱乐大众,这也与刘迦帝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在这个舞台上也许最重要的不是谁是冠军,谁是王者,其承载的对于乐队文化的追求才是这些乐队人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刘迦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