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iki富妍将发个人全创作EP 同名单曲《白夜行》上线

2017-12-06 09:5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牛奶咖啡组合主唱、kiki富妍个人全创作EP《白夜行》首支同名主打单曲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kiki进入歌坛近十三年,推出的首张包揽词曲的全创作EP。

  牛奶咖啡组合主唱、kiki富妍个人全创作EP《白夜行》首支同名主打单曲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kiki进入歌坛近十三年,推出的首张包揽词曲的全创作EP。区别于“牛奶咖啡”式的清新唯美,kiki富妍这首单曲如“月之暗面”般,向我们展示了她作为独立个体“强烈”和“深邃”的一面,同时也在演唱和音乐风格上探索了更多的可能性。

1.png

  历经四季 最熟悉天使之音凌厉发声

  此次《白夜行》全新个人EP,kiki富妍邀请了国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光合声动”与其合作,历经四季,反复推敲,匠心打造。而作为EP同名主打的单曲《白夜行》更是融合了古典弦乐和前卫电音,与kiki富妍细腻空灵的音色巧妙结合,让人沉醉其中无法抽离。歌曲消解了流行与艺术的界线,势必将重新定义华语主流音乐。

  kiki富妍也表示她在歌曲中展现了丰富的情绪和感受,这是一张完全属于她自己的EP,也是她个人最真实的写照。或许对于熟悉kiki富妍的粉丝来说,会感觉其音乐风格的转变,但对于她本人而言,这是她在音乐旅程中的一次勇敢尝试和颠覆。

2.png

  以新人身份重新开始 多元音乐再出发

  kiki富妍的歌声可以说是你青春里最熟悉的声音,也是当之无愧的“金曲女神”。舞台上的她,有一个更被人熟知的身份——牛奶咖啡组合女主唱。她作词并演唱的《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成为一代人青春的记忆。她原唱的2017年度神曲《欢乐颂2》ost《咖喱咖喱》爆红并家喻户晓。

  而对于这张即将发行的全新个人EP《白夜行》,kiki富妍将它形容为一次蓄谋已久的“出走”,kiki希望重新开始,以新人的身份,给大家带来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

  作为EP的首支同名主打,《白夜行》歌词中唱到“会回来吗/飞远的候鸟/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看季节的变幻”这也是kiki富妍最真实的内心独白,坦然的面对世界,坚持不一样的自我,倔强前行,不露声色而又酣畅淋漓。

  作为kiki富妍个人首张EP,不仅从音乐属性上,艺术化的视觉包装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歌单曲封面以自己的眼睛和羽毛为视觉元素,大走不一样的概念风。相信不论从视觉上还是听觉上,kiki富妍作为一代人青春记忆里的代表歌手,在未来必将持续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据悉,kiki富妍还将在近日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也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iki富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