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艾珊携手黄雨勋庆元旦,新歌《么么哒》首发送祝福

2017-12-06 16:1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宋艾珊推出全新流行单曲《么么哒》,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送来温馨祝福。

  近日宋艾珊推出全新流行单曲《么么哒》,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送来温馨祝福。《么么哒》由著名音乐人黄雨勋为宋艾珊作词作曲,并亲自担任制作人。作为周杰伦的御用编曲,黄雨勋以他对华语流行音乐的敏锐度,制作了许多著名作品如《稻香》、《听见下雨的声音》、《明明就》、《烟花易冷》等。

图片1.png

  这次新歌制作前,是黄雨勋在听完歌手宋艾珊的《第一次》歌曲后,特别为宋艾珊倾情打造。单曲《么么哒》的可爱曲风与宋艾珊的甜美嗓音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种幸福小女生的感觉,更大程度上凸显了宋艾珊的充满活力而且甜美的个人魅力,展现了最真实可爱的她,整首歌曲满满洋溢着爱情甜蜜的味道,从甜美的歌声中传递出了恋爱的温馨浪漫。

图片2.png

  在这次与宋艾珊的首度合作过程中,黄雨勋表示:“宋艾珊在录制过程中非常认真,而且也很尽力的去实现我的要求,录制的时候宋艾珊都用“玩乐”的心情与“认真”态度一起完成录制工作”。他也透露自己是一个不把做音乐当成工作而是当做娱乐的人,所以宋艾珊让他觉得在合作过程中非常轻松,也非常愉快。

图片3.png

  宋艾珊(Ivy),作为华语流行女歌手,演员, Sexy Tiger(美虎天团)组合队长,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由于热心公益,作为启星慈善机构形象大使,荣获时尚Top榜样大典“年度新锐榜样演员”。影视代表作品《痞子·洛克》《女狙击手》。音乐代表作品《why girl》《中国风》等。

  宋艾珊自出道以来就倍受人们关注,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在填词、作曲、演戏、导演、制片等音乐及演艺慈善事业上不断交上令歌迷影迷满意的作品,是公认的全能才女。同时受到国内外著名演艺人的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邀请合作,我们期待宋艾珊下一次令人惊艳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艾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