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音乐再进校园掀告白风潮,挖掘原创人才为音乐市场注入鲜活力量

2017-12-07 14:5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在告白季·酷狗校园音乐会的舞台上,就有众多学子借由酷狗音乐的平台,用或原创或改编的歌曲,向自己喜欢的人和热血青春勇敢告白。

   表达情感、追逐梦想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讷于言善于行,有人却选择用歌声高调表白,直抒胸臆。近期,在告白季·酷狗校园音乐会的舞台上,就有众多学子借由酷狗音乐的平台,用或原创或改编的歌曲,向自己喜欢的人和热血青春勇敢告白。校园全能型原创歌手章沐在《有你的路上都是远方》中唱到:“有你在的路上都是远方,跨过的海,越过的山,都不再叫做流浪……”全能唱作的他台风稳健而洒脱,一时圈到众多粉丝。

 

  酷狗音乐掀校园告白风潮,青春故事奏响动人旋律

  近年来,随着粉丝喜好范围的扩大,以及一些像酷狗音乐这样的平台对原创音乐人的支持,使得乐坛新人辈出,很多有着全能才艺的原创音乐人,为音乐市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的学子用歌声向青春理想告白,酷狗音乐再次走入校园,开展告白季·酷狗校园音乐会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告白风潮,吸引了众多学子勇敢敞开心扉,用音乐高调告白。

  活动中不乏令人感动的告白故事,10月29日,酷狗音乐来到太原学院,该校的李梁同学作为酷狗音乐的校园大使,在筹办#音乐告白季#相关事宜的过程中结识了活动特邀的主持人,两人在工作中逐渐生情,最后李梁同学在微博上向对方高调示爱,并最终走到了一起。此举也鼓舞了更多的学子,他们站在酷狗音乐的舞台上,用原创和改编的歌曲,纷纷深情告白自己曾经“爱在心口难开”的那些人和事。众多的告白故事连在一起,也让酷狗音乐的这场活动本身变成了一首动人的歌。

 

  原创音乐为歌坛注入鲜活力量,告白季让梦想照进现实

  除了这些令人触动的故事细节,更为重要的是,告白季?酷狗校园音乐会一路走来,挖掘了许多像章沐这样具备成熟音乐素养的原创音乐人,也激发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学子,用音乐向自己的青春和校园勇敢告白,邹瑶瑶同学也是其中之一。酷爱音乐的她一直凭借着一腔热爱在梦想前进的路上不断摸索,遇到酷狗#音乐告白季#的舞台,就像禾苗初遇春雨,让她有机会可以高调向自己的梦想和偶像告白。在她的《PG BOY》中,她唱到:“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因为站在台上的你就是发光体……”即是在向嘻哈歌手PG ONE深情告白。而她另一首《差不多学生》,改编自著名嘻哈音乐人热狗和张震岳的《差不多先生》,则是吐槽了大学生活,其中有段歌词唱道:“我趴在差不多的桌旁,又熬过差不多的一堂,学生差不多的忙,老师又差不多的勉强……”寥寥几句就唱出了当下普遍存在的大学生活现状,既歌咏了青春也致敬了偶像。

 

  90、95后的年轻人在音乐上兴趣广泛,无论是响彻大街小巷的口水歌、不再小众的民谣和新近崛起的嘻哈,都是他们猎奇、热爱的对象。在#音乐告白季#的舞台上,有了实力如此之强的榜样,众多热爱音乐的学子也纷纷走上舞台,大胆地用歌声对自己的校园青春和喜欢的人勇敢告白。活动伊始,#音乐告白季#更是得到了张杰和其他音乐人的支持,在微博上用视频借由酷狗音乐向自己的歌唱事业告白。

 

  目前酷狗音乐的微博话题#音乐告白季#正在微博热议,众多学子都讲述了自己的告白故事。诸如章沐这样杰出的原创歌手,相信也只是校园这片沃土的花之一朵,未来将会有更多热爱音乐的学子站出来向自己的青春与理想勇敢告白。

  酷狗音乐一直着力于发掘校园原创音乐人,此次#音乐告白季#不仅起到了“渡舟”的作用,让有实力但无机遇的学子得到了施展的平台;也是一次向行业的告白,展示了酷狗音乐一如既往地对发掘原创音乐人、解锁音乐新玩法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