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兰录节目宣传专辑《十念》 温润女神俏皮出镜惊喜不断

2017-12-07 22:0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临近年底,许多人开始忙于总结与计划,“唯美歌姬”阿兰也不例外,忙碌奔走各大颁奖典礼收获荣誉的同时,又开始不停歇开启全新音乐征途。

   阿兰现场2.jpg

  临近年底,许多人开始忙于总结与计划,“唯美歌姬”阿兰也不例外,忙碌奔走各大颁奖典礼收获荣誉的同时,又开始不停歇开启全新音乐征途,穿梭各大节目录制现场加紧脚步宣传新专辑《十念》,出道十年,阿兰继续专注音乐,以歌声来传递十年音乐信念,感恩粉丝十年支持。

  虽说如今工作为大,整日忙碌晋升成了音乐圈的“劳模”,但不骄不躁、井然有序的生活方式让阿兰始终如初,温润如兰,活力不减。近日,阿兰参加某档节目录制,以一身简单白T恤和牛仔裤的经典搭配现身,无限青春魅力,跨屏而来,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温婉大气的华服,还是舒适简单的生活装,多变妆容,阿兰都能轻松驾驭,实力验证什么叫颜高人美。

阿兰现场1.jpg

  在节目录制中,阿兰也透露自己小女生的一面,极强的依赖性格不知又会激起多少花样男生们的保护欲,不过,生活中的小女生在工作中却是个极具主见的大女人,对待自己的音乐不敢有半点懈怠,事事都愿亲力亲为,难怪阿兰的音乐作品都堪称佳作,总能带给听众带去满满惊喜。

  据悉,忙于宣传专辑的阿兰近期将参与录制某卫视跨年晚会,届时,喜爱阿兰音乐的歌迷将再次聆听现场版天籁纯音,2018年,阿兰的跨界之旅也将正式开启,霸屏之势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兰 《十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