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ohan Phoenix亮相D-DAY预热派对 提前掀漂移电音热潮

2017-12-21 11:0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个将街头漂移赛和电音接融合的跨界电音节,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日前在广州举办预热活动。

   D-DAY漂移电音节全阵容海报 韩庚加盟.jpg

  中国首个将街头漂移赛和电音接融合的跨界电音节,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日前在广州举办预热活动。之前为了给此音乐节造势,D-DAY以虫洞计划为主题,分别在上海、北京举办了2场预热派对。而在广州the one举办的第三场派对,是此次预热系列的收官场,特别年轻的华裔rapper Bohan Phoenix助阵。Bohan Phoenix也将出现在D-DAY漂移电音节的主场活动当中,而当晚的派对,也算是他在D-DAY的提前预演。

Bohan Phoenix掀起D-DAY广州预热派对热潮.jpg

  Bohan Phoenix 出生在中国,11岁移民到美国。他的自我认同徘徊在中美两国的中间地带——两个国家都是他的家,他的音乐在中英文两种语境中触及无国界的话题——民族自豪感、爱、家庭以及人生的动力。如同网友们评价的那样,Bohan Phoenix当晚的表演就像一锅沸腾的火锅底料,麻、辣、爽,是Bohan Phoenix带给现场乐迷们最直观的体验。而据了解,Bohan Phoenix也将出现在D-DAY漂移电音节的主场活动当中,当晚的派对也算是他在D-DAY舞台的提前预演。

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音乐节概念海报曝光.jpg

D-DAY漂移电音节广州预热派对气氛热烈.jpg

  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即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登陆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这是中国首个跨界电音节,融合了街头漂移赛事、电音节、涂鸦文化、沙滩文化等内容。目前透过秀动和大麦网双平台售票。

华裔rapper Bohan Phoenix助阵D-DAY漂移电音节广州预热派对.jpg

  秀动 ‪https://wap.showstart.com/event/41422?ssfrom=cp-831719

  大麦:‪https://piao.damai.cn/137281.htm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ohan Phoenix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