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元冰黄一琳将发全新单曲 《My Sugar》MV花絮首曝光

2017-12-21 12:0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朱元冰黄一琳合作演唱的歌曲《My Sugar》即将上线首播,歌曲MV的拍摄花絮也在今日首次曝光。

  近日,由朱元冰黄一琳合作演唱的歌曲《My Sugar》即将上线首播,歌曲MV的拍摄花絮也在今日首次曝光。据悉,《My Sugar》是一首非常甜蜜也非常适合在用来在圣诞节告白的歌曲,从今日曝光的花絮中看来,歌曲MV场景也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气息,雪花与圣诞树的美好碰撞,朱元冰与黄一琳的甜蜜互动,都让人忍不住想谈一场温暖的冬季恋爱。

宣传照 (1).jpg

  此次推出合唱单曲《My Sugar》是朱元冰黄一琳在音乐上的首次碰撞,但却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在《端脑》中饰演夏驰和春絮香,被粉丝冠名“春夏CP”,相爱相杀的CP感冲出屏幕,朱元冰也在MV花絮中调侃称两人二次合作是“冤家路窄”。但两人现场配合却是十分默契,两人爱意十足的小互动让整个MV拍摄现场都充满着恋爱的甜蜜气氛。因为行程的原因朱元冰和黄一琳没有太多一起排练的时间,但为了在MV中呈现最完美的表演给粉丝,两人都十分认真的排练着属于自己的部分。朱元冰也在花絮中坦言,十天的舞蹈排练虽然累却觉得十分值得,这样的敬业与刻苦也让工作人员纷纷夸奖起来,真的是十分走心了。

宣传照 (2).jpg

  《My Sugar》MV由著名导演珍妮花掌镜,如此清新甜蜜的一首歌曲,在MV场景的布置上当然也是十分用心,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不停飘落的雪花,给甜蜜中略带羞涩的故事情节增添了浪漫的氛围。音乐上首度合作的朱元冰黄一琳会在《My Sugar》中碰撞出怎样的甜蜜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22号歌曲和MV的正式上线吧!

宣传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元冰黄一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