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中国《百姓春晚》中国梦•四海情暨第八届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即将启幕

2017-12-21 17:4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2018《百姓春晚》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梦·四海情暨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博览会举行了发布会。

2018中国《百姓春晚》中国梦•四海情暨第八届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发布会.jpg

  昨日,2018《百姓春晚》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梦·四海情暨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博览会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世界奇绝文化联合会主席瓜儿道然、中华洪门全球联合总会长刘会进带领几十位明星艺术家进行了艺术交流和文化传播工作,并宣布2018《百姓春晚》中国梦·四海情暨第八届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伴随《兄弟闯天下》中国巡回演唱会,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大连大麦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兄弟闯天下 群星唱响<大连之夜>》,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姜鑫鑫和晨曦主持开场,《兄弟闯天下》原唱歌手马智宇和赵洪涛携著名影视演员夏云飞和曲大雷等给大连的朋友带去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第二部分是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的开幕,由《百姓春晚》携手几百家媒体联动发起,多家知名企业联合主办支持和策划承办,为观众带来视觉精彩。

  第三部分是春节联欢晚会的举办,届时洪金宝、张国立、宋小宝、关晓彤、西单女孩、阿尔法等百位明星将到场,世界奇绝文化主席瓜儿道然老师将带领奇绝文化明星团队向全世界展示交流中国民族文化和世界奇绝文化,据悉这些艺术家都多次打破世界吉尼斯世界记录,年龄最大在100多岁,并有中国老年田径奥运冠军等。本次春晚将在2018春节晚上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宁夏卫视、香港卫视、大连电视台等频道播出。

  本届《百姓春晚》中国梦·四海情活动主题为“走进大连 露出笑容 向世界绽放你的美丽”,相信会给国内同胞和国外华人侨胞带来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