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ERA中英文版单曲首发 Amber刘逸云宋智恩作曲

2017-12-22 10:0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接近尾声,继11月感恩节发行的出道100天回归纪念单曲《陪在我身边》后,MERA第五首单曲《冬日的奇迹》深冬来袭,这是她们第一次挑战歌词创作,同时MERA也成为国内首支同时发行中英两版歌曲的女团。

MERA《冬日的奇迹》单曲封面图.jpg

MERA《冬日的奇迹》.jpg

MERA《冬日的奇迹》

  2017年接近尾声,继11月感恩节发行的出道100天回归纪念单曲《陪在我身边》后,MERA第五首单曲《冬日的奇迹》深冬来袭,这是她们第一次挑战歌词创作,同时MERA也成为国内首支同时发行中英两版歌曲的女团。这首歌由F(X)的Amber刘逸云、Secret成员宋智恩参与作曲,MERA组合五位成员担任中文歌词创作,虽然是成员们第一次的作词经历,歌词构成以及旋律搭配度却毫不违和逊色,也让业内外对MERA的未来潜力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认知。

紫宁.jpg

紫宁

泽雨.jpg

泽雨

  《冬日的奇迹》歌曲情感基调来源于雪白的冬天,在满满积雪的圣诞平安夜,一片片雪花卷起无数回忆,也在回忆的温暖中向往着更美好的未来。全曲旋律在感性的钢琴基础上添加轻快的节奏感,搭配上电子乐(synthesizer)而组合成了更新颖的流行曲风,这首歌的英文版音源由Amber刘逸云参与作曲并担任英文歌词创作,成员们清爽又不失柔美的嗓音在冬季温暖演绎,使得英文版又给人带来一种扑面而来的新鲜,而小姐姐们悦耳的英文发音也让这首歌更加的完整。

心雨.jpg

心雨

  值得一提的是,《冬日的奇迹》中文版MV中,麦锐娱乐旗下的三位男练习生李希侃、孙凡杰和余明君也前来客串拍摄,MV中圣诞节氛围浓厚的场景,搭配高颜值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们,再加上明亮的画面都给寒冬增添了温暖气息,故事线在画面中交错,最后一幕五位成员相聚一起,围坐蛋糕前,手中抱着白色的宠物,像是经历过寒风才迎来的温暖团聚,又像是一切都如当初般美好。

王玥.jpg

王玥

芮萌.jpg

芮萌

  迄今为止,MERA出道4个月时间内发行的五首歌,每首都在传达着麦锐娱乐及MERA十足的诚意和用心,歌曲质量也一直得到业内外各路人士的好评无数,成员们愈发成熟的演唱实力以及歌曲驾驭能力,使得每首歌都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而在MERA朝气蓬勃的发展路程中,得到了Amber和宋智恩词曲方面的鼎力相助,也一定能让大家在冬日里通过MERA情真意切的声音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