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齐聚《如梦之梦》 阮泽轶献舞演绎沧桑幽梦

2017-12-22 12:2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赖声川导演的剧场史诗《如梦之梦》于北京保利剧院如梦开场,全能偶像阮泽轶饰演说梦故事者及多重角色,神秘献舞,时隔八小时的史诗巨制再度上演,重现历史穿越,描绘这一方沧桑轮回。

阮泽轶-《如梦之梦》.jpg

  昨日,由赖声川导演的剧场史诗《如梦之梦》于北京保利剧院如梦开场,全能偶像阮泽轶饰演说梦故事者及多重角色,神秘献舞,时隔八小时的史诗巨制再度上演,重现历史穿越,描绘这一方沧桑轮回。此次各路明星重聚一堂,倾情巨献,灵魂演绎宏伟瑰丽的史诗篇章,开启一场震撼的视觉与听觉旅程。

阮泽轶-《如梦之梦》新闻图2.jpg

  此次,阮泽轶与胡歌、许晴、金士杰、李响等几位知名演员同台,剧中,阮泽轶饰演多重角色,其中包括神秘舞者和梦剧中增彩人物:男孩、病人、探病者、烤玉米的小贩、梦中行人、旅客及说故事者等20余个角色,台上的阮泽轶沉稳不乱,将众多繁杂角色演绎的栩栩如生,他简单的动作赋予不同角色细腻的生命特征,眼神中似乎埋葬着历史的沧海桑田,令故事的发展更具生活的真实性,更是推进主情节的发展,每一次戏服的更替都使得情景呈现的更加别致,他眼神中透着坚定和生活沧桑的沉淀,诠释着每一个生命顽强的活着,增加了观众的趣点和对剧中情景的留意感。

阮泽轶-《如梦之梦》新闻图3.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下的阮泽轶也是为角色的演绎绞尽了脑汁,他认真的揣摩剧本中的字里行间,不断地思考和感受历史人物存在的意义,领悟生命的殆尽和消亡,其不断地努力和对人物角色的感知力,将各种角色演绎的形象生动,不管幕后的他有多少辛酸和痛忍,在演出的那一刻都变得值得了。

阮泽轶-《如梦之梦》新闻图4.jpg

  据悉, 阮泽轶正努力练舞备战海选《热血街舞团》,期待他生命中如梦般绚烂的另一旅程,等待他的好消息。近期,由刺客团四位小哥哥阮泽轶、李文、王耀辰、房奕飞共同演绎的单曲《舌尖美味》、《秦穿墙》强势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其独具特色的古风唱派颇受好评,期待我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小轶今后的每一步都更加精彩,请做好梦,跟着小轶开启你的梦想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