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话剧《少年长征》成功上演 赵起饰韩老四

2017-12-26 17: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昨日由中国戏曲学院承办的北京市美育教育进校园系列话剧《少年长征》在北京市第十五中学体育馆二层剧场再次成功上演!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话剧《少年长征》由著名青年演员赵起、吴树杰、袁欠欠、杜纯明等戏曲学院毕业生共同出演。讲的是赵钱磊(吴树杰饰)等十几个学生闪回到长征时刻成为韩老四(赵起饰)班长突击班的红军战士!经历过草地、翻雪山,勇夺泸定桥等场景用戏剧逆时流的形式对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演出圆满成功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少年长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