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子哥”苏立生崭新音乐路 跨年、演唱忙不停

2018-01-04 10:4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胡子哥”苏立生登上浙江卫视《思想跨年》盛典。

《思想跨年》“胡子哥”苏立生.jpg

  12月31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胡子哥”苏立生登上浙江卫视《思想跨年》盛典,与高晓松、马东、张召忠、吴晓波等社会各界领军人物,完美打造了一次涵盖各行各业的高端跨年讨论,不仅引人深思还体现了青年一代的主流价值观。最后苏立生与现场青年才俊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为首届《思想跨年》华丽收官。

《思想跨年》“胡子哥”苏立生参加.jpg

  众所周知,在第八期《梦想的声音2》的舞台上,苏立生以一首动人心魄的情歌《我们说好的》成功打动原唱张靓颖,并且一下舞台就被张靓颖签下,成为国内知名音乐公司少城时代的又一猛将。

《思想跨年》“胡子哥”苏立生海报.jpg

  在拿到第一张金唱片后,苏立生将在2018年1月4日下午三点,以梦声学院的身份开启个人直播。这位看上去憨厚、耿直的东北大Boy将会和大家聊些什么呢?在2018新年第一期重返《梦想的声音2》舞台,他又会挑战哪位老师?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