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作《爱情伤人的方式》上线 程小小“揭穿”爱情真相

2018-01-04 11:0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建浩担纲词曲创作,新生代歌手程小小演唱的全新单曲作品《爱情伤人的方式》已于近日上线。

程小小.jpg

程小小

  由郑建浩担纲词曲创作,新生代歌手程小小演唱的全新单曲作品《爱情伤人的方式》已于近日上线。该单曲选择了一个独特细腻的表达角度,以朗朗上口的旋律,画面感强烈的歌词诠释了爱情世界里的伤痛,是近期内地乐坛难得的佳作。

  内地乐坛新人辈出,拥有良好外型条件的偶像派,和音色特别技巧深厚的实力派同场竞艺,让内地乐坛活跃度极高,乐迷的耳朵也变的越来越挑剔。程小小作为乐坛新人,被粉丝们誉为既有偶像潜质,也有演唱实力的歌手,她的声线像是流行与民族的结合,低音时鼻腔的共鸣与高音部分的真假转换配合得恰到好处,听起来别有味道。程小小的全新单曲《爱情伤人的方式》由郑建浩等资深音乐人保驾护航,是一首从名字开始就很有吸引力的作品。该单曲在表达爱情的伤痛方面另辟蹊径,没有抱怨爱人的离场,也没有抱怨未来的渺茫,而是将爱情难以善终归因于爱情本身。是爱情让我们变的现实,也是爱情让我们失去理智,是爱情让我们贪恋新鲜感,也是爱情让我们变的自私,所有的失望和伤痛都是爱情伤人的方式,我们不过是爱情的棋子而已。

  程小小的声线优势在这首单曲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她演绎的情感层次鲜明,将伤感的心绪一步步放大,既是在责怪爱情太过残忍,也是在帮助听众原谅旧爱放过自己。程小小说自己非常喜欢这首作品,希望大家听过这首歌之后都能够看清爱情本身,并从中学会如何经营爱情,如何放低过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