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嘻哈GAI挺进《歌手》首发 豪气中国风大片抢先看!

2018-01-05 15:0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2018湖南卫视《歌手》首发阵容曝光,GAI的强势加盟,受到了各界媒体的纷纷关注,作为《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GAI因为自己独特的嘻哈风格和突出的个性成为2017年的热点人物。

嘻哈GAI挺进《歌手》首发.jpg

嘻哈GAI挺进2018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首发.jpg

  随着2018湖南卫视《歌手》首发阵容曝光,GAI的强势加盟,受到了各界媒体的纷纷关注,作为《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GAI因为自己独特的嘻哈风格和突出的个性成为2017年的热点人物,与其他嘻哈歌手不同,GAI的曲风和歌词尽显江湖道义,一句“勒是雾都”为他的说唱风格打上了鲜明烙印,西南官话与古诗韵律的结合也成就了他独树一帜的中国风嘻哈,而在这条孤独的王者之路上,他将中国元素信手拈来,唱出了中国嘻哈的故事和态度。

Gai春季-鹤.jpg

春季-鹤

Gai夏季-鱼.jpg

夏季-鱼

Gai秋季-麒麟.jpg

秋季-麒麟

Gai冬季-虎.jpg

冬季-虎

  每个时代都需要有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成长者,更需要敢于突破自我创新格局的领路人。除了嘻哈,GAI最近也在努力扩展自己新的音乐领域,他曾经说过:“他们有的我都有,他们没有的我也有。”在玩嘻哈之前,GAI也唱过很长一段的时间的流行歌曲,就是这样一段的经历,给了他增加实力的机会 ,这次参加《歌手》,就是向我们证实自己的多方面的才华横溢,让大家对他的音乐有全新认知,江湖气不再是他身上唯一的标签。据悉,《歌手》将1月12号开播,GAI的歌手之路,我们拭目以待。一组开年台历四季中国风大片,让你先睹为快,线上预售通道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