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话剧《透气》昨日首演 双囍兄弟庄志饰演高颜值渣男

2018-01-17 14:1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导演张耀光执导的首部话剧《透气》在正华剧场完成首日演出,在以喜剧主导话剧市场的今天,《透气》以近乎压抑到透不上气的表现方法讲述了都市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恨纠葛。

话剧《透气》昨日首演.jpg

  昨日,由导演张耀光执导的首部话剧《透气》在正华剧场完成首日演出,在以喜剧主导话剧市场的今天,《透气》以近乎压抑到透不上气的表现方法讲述了都市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恨纠葛。演出现场几位主演悉数登场,其中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庄志再次跨界,在话剧《透气》中饰演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一角。庄志近些年演艺事业涉猎广泛,从影视到音乐都收获颇丰,此次出演话剧消息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媒体和歌迷的关注。

双囍兄弟庄志饰演高颜值渣男.jpg

  和之前在音乐当中健康快乐的歌手形象不同,话剧《透气》当中庄志饰演的第三者虽然忠于自己的感情没有心机,但多次插足他人婚姻还是让人不禁为庄志的演员形象捏一把冷汗。记者在演出间隙第一时间采访到庄志,对于担不担心这样负面的角色影响到自己的公众形象,庄志直言“其实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担忧,演员演戏不能只挑像自己的角色去演,我喜欢演硬汉演军人,它更贴近我的生活和我的气质,但话剧的导演认为我适合第三者这个角色,我看过本儿之后也有兴趣,有时候挑战一下自己真的不是什么坏事儿”。当记者向庄志询问如何看待第三者这样一个敏感词身份时庄志倒特别真诚没有避讳的表示“以我的性格生活当中绝对不会当第三者也不会有第三者出现,这方面我很正直(说完哈哈大笑)如果我的角色出现在生活当中我应该会直接动手”。虽然在剧中出演第三者渣男,但一向对形象要求严苛的庄志在舞台上的形象却是非常帅气,抛开第三者的人设,对于这样的演员相信很多人在看过话剧之后都会被圈粉。

话剧《透气》首演双囍兄弟庄志饰演高颜值渣男.jpg

  2007年从加油好男儿比赛出道,后拍摄电影电视剧拍摄广告,在娱乐圈打拼十年之久。2015年和搭档曹哲组成双囍兄弟组合发行《莫吉托》《我嘞个曲儿》EP专辑,成为第一位全球七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音乐的歌手,参与各种演出再到此次出演话剧,庄志极力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在话剧《透气》中除了特别出演渣男,曾经在出道前做过两年武警的庄志还以自己特殊的当兵经历在剧中客串军人一角,成为剧尾最大的“彩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