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婧荧疗伤情歌重现江湖 全新单曲《没爱了》治愈首发

2018-01-18 14:0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唱作才女杜婧荧(原名杜雯媞)全新创作的单曲《没爱了》正式首发。

杜婧荧 《没爱了》单曲封面.jpg

杜婧荧 《没爱了》单曲封面

  日前,唱作才女杜婧荧(原名杜雯媞)全新创作的单曲《没爱了》正式首发。整首歌伤感而不失洒脱,是一首有着独一无二“杜氏情歌”标签的治愈系歌曲。此次杜婧荧也以女生的视角,唱出无数人曾经的爱情故事。

  “杜氏情歌”治愈系歌声独特动人

  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集演唱、作词作曲、制作为一身的全能女唱作人。擅长谱写唯美伤感情歌的杜婧荧,自2006年出道以来为诸多影视剧和艺人量身打造了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业内炽手可热的明星及热门影视OST作曲及制作人。包括近期湖南卫视热播的《极光之恋》主题曲《你从来没离开》,这首由关晓彤演唱的大热单曲也正是由杜婧荧作曲并制作,广受好评并持续刷屏至今。而近期接连发布的两首新歌,也让一直翘首等待其回归歌手身份的歌迷可谓是大饱耳福。

  这首《没爱了》是讲述曾经相爱的恋人感情走到尽头,释怀放手的故事。歌曲的编曲以钢琴弦乐为主色调,贯穿杜婧荧一向的都市疗愈系路线。简单的旋律配上颗粒感极强的独特唱腔,初听就让人沉醉其中,不禁跟着哼唱起来。在杜婧荧的演唱中娓娓道出的只有爱情失意后的释怀与坚忍,耳鬓厮磨的漫入人心。在孤单的夜晚,或许这样一首淡淡的泛着温暖和力量的情歌能慰藉孤单的灵魂。 “没爱了,也没什么,又有谁跟谁是注定的,最好说散就散了,我们都是彼此得过客......”仿佛那个面对逝去的爱情,坚忍又释怀的女孩此刻正在对你诉说,也许没爱了,放手,是最好的选择。这也让歌曲本身更加具有治愈性。

  被音乐选中的歌者 初心未改,信仰依旧

  身为歌手,如何在回归的过程中完成自身的涅槃,也许,此刻的杜婧荧便是最好的答案。

  对于她说,多年来高水准的创作和歌曲演绎能力已经让她的音乐打磨得愈加通透且极具质感,而思考与感悟却更多的融进她的音乐中,愈发炼成了难以被分割的高级美感。这个被音乐选中的歌手,她的歌从来都是哀伤但不矫情,温暖而不做作。

  现在,她带着新歌《没爱了》回来了。都说喜欢她歌的人,也都曾在爱情里受过伤,都能在歌里找到那个曾经勇敢的自己,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最后洒脱的和过去说声再见。

  她也曾说:希望听我歌的人,唱我歌的人,都能拥有最好得幸福!

  目前,这首希望大家拥有幸福的新歌《没爱了》已正式上线,浓郁深情入耳即开,敬请收听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